​​上话说到,凯多被赤鞘九侠群砍,回忆起,当年被御田砍了2刀。

每个武士的刀刃都刺伤了凯多,看来他们的流樱运用的都很好。

被称为“世界最强生物”,这么强大的凯多竟然被群攻到发出惨叫,看来是受了重伤。

前几话都在描绘武士们的愤怒一击,这个气势很是勇猛。

第一炮已经打响。所有武士全都亮出身份,阻止其他人去打扰赤鞘武士。

凯多被一击重重的打到地上,就连大妈也不禁产生了:凯多死了吗的疑问,可见这攻击力很强。连大妈都认可了。

另外一边,肿头龙出来对战大和。

大和对凯多军,表明身份立场。看来那个手铐对她影响很大。

这时大妈看到了路飞,冲了过来。

娜美等人,也趁着大妈分心的时候,用雷云棒逃脱。

凯多也没想到,大蛇之前的疯言疯语都成真了。

还企图让武士与路飞内讧,但锦卫门也说出:路飞是总有一天会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另外一边,大妈问,路飞来这里到底是什么目的?

路飞的回答果然不经过大脑。(我要把你们都揍飞)

就在奎因觉得他们人少的时候,手下帮汇报出路飞这边的战斗力。

有几千入侵者,花之都的武士,兔井的囚犯,原七武海罗海贼团,不死鸟马尔科,和大妈海贼团的佩罗斯佩罗也在过来路上。

凯多也听见了路飞的刚才的话,愿意接受挑战。变身成龙飞向高处。

武士们也跟着上去。

路飞说:你们先打消耗,最后再交给我。(手动滑稽)

打架要换宽敞的地方,到了鬼之岛的顶部,赤鞘九侠VS凯多 大战正式开始。

到鬼之岛顶部后,能看见满月,下一话就是皮毛族的时间了。

这次大混战堪比2年前白胡子VS海军总部。

先是赤鞘九侠VS凯多 慢慢磨血,最后路飞赶到,补刀。

不过这次2个四皇在这里,估计有点难,大妈不会放过路飞。 路飞VS大妈

还有三灾,目前地面上能打三灾的勉强只有:基德,罗,卓罗,甚平。

还有一个即将赶来的马尔科,不过随后还有大妈海贼团。怎么看也分不出这么多人手去对付三灾和凌空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