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海贼王,顶上战争篇章的都知道身为三大将之一(目前海军元帅)的赤犬有多么的‘正义’。赤犬的正义是绝对的,海贼就是恶,是恶就要除掉。在绝对的正义这条道路上,赤犬为很多漫迷所不喜,但也有许多漫迷喜欢他谁都不买账的绝对正义。

​喜欢就关注我吧~

就这样一个人,海贼遇到他如果实力没有他强大,也没啥光环,基本上可以宣告生命的终结。别的海军或者海贼还可能送敌方海贼去海底监狱,可是赤犬这厮搞不好会就地正法,给海贼直接融了。

所以说,赤犬(红狗.又名萨卡斯基)遇到海贼,基本上只有一个字:斩!

你如果是海贼,正体验新世界的宏大,危险,在海上舒服的漂流,体验风土人情的时候。忽然,赤犬从后面撵上来,连:你们被包围了,放下武器投降。这种话都不说,直接就要来一发流星火山时,你说什么才能保命?

我是你失散多年的儿子

这句名言一出,管对面是谁,管对面和你有怎样的深仇大恨,他都会脑袋死机,愣上这么一两秒。

只需要一两秒的功夫,在新世界混日子的你,拥有踏入新世界能力的你,可能就能在赤犬愣神一两秒的功夫,飞速的逃窜。

赤犬并不以速度见长,他也不会游泳。只需要你比军舰跑得快,你就可以从元帅赤犬手中逃脱。让你在新世界,添上一笔伟大的事迹。

可是这么做也有风险。不提赤犬会不会愣神一秒,也不提赤犬是否结婚,还是未经人事的男孩。就冲赤犬反应过来,会不会不顾一切地追上你。左手拉着你的衣领,右手的冥狗随时准备发出,问你:你真是我儿子?

如果你不想立即叫爸爸,那就只能在脸上写个大大的:

快看,有大鸟在天上飞!

海贼世界,能在天上飞的大鸟还是不少的。小马哥,烬等人。就算不是大鸟,能在天上飞的大部分都是强者。

只需要赤犬怀疑的抬头看,你就有可能用上一条的方法逃掉。

至于赤犬追上去你叫爸爸还有没有用,那就只能祈祷赤犬像白胡子一样喜欢收人当儿子了。

以前没得选择,现在我想做一个好人

赤犬为什么追杀你?因为你是海贼。在赤犬的眼里,海贼就是邪恶,是必须要融掉的。

你只需要在赤犬抬手的那一刻,拼尽全力大声说:

我:给我个机会!

抬手中的赤犬:怎么给你机会?

声泪俱下:以前我没得选择,现在我想做一个好人!

具体赤犬会说:好,你去司法岛跟cp9说,看他们让不让你做好人。

还是流星火山加速冲过来,这就不知道了。

小结

在武力值不够的情况下,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以求得从赤犬这个对海贼必杀的元帅手中逃脱。

笔者认为,不论说什么,只要能逃脱都不过分。

话说回来,你觉得在那种情况下说什么,能从赤犬这个武力值爆表的元帅手中逃脱呢?

文:流年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