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知道今天更新了海贼王最新一话的动画936话的动画,在这一话之中我们知道,原来光月日和是桃之助的妹妹,虽然说他看起来比桃之助要大的多,毕竟桃之助是从20年前穿越而来,而光月日和却是实打实的过了20年,她当年被赤霄九侠之一的河童河松带着逃出来,后来却与河松以外分开,如果不是遇到化身狂死郎的传次郎的话,她早就饿死在和之国了吧!

     不过现在光月日和在知道了他的哥哥桃之助的消息之后就立刻离开了花之都,其目的自然是想要见到自己20年没有见过的兄长桃之助了,却意外的在被镰藏追杀的时候遇到的索隆,虽然说索隆对战镰藏自己也受了不小的伤,但是还是保护了光月日和,而光月日和算是对索隆这个救民恩人有点好感,也相信他不是坏人,所以告知了索隆她的真实身份;而且在这一话之中他们还“睡”在了一起,大家想像一下,如果山治在得知了光月日和这样的美人和索隆睡在了一起会是怎样的情节呢?

山治和桃之助知道了光月日和和索隆睡在一起会是什么情景呢?

       我们知道后来其实山治也是见到了光月日和,甚至于之前山治就见过还是花魁小紫的光月日和,当时可是直接被迷得神魂颠倒啊!由此可见光月日和这个和之国花魁的魅力了,几乎相当于海贼女帝在海贼之中的地位了吧!以如果山治见到了索隆和光月日和睡在一起的画面估计想杀了索隆的心都有了吧!

       还好后面是布鲁克看到了这样的画面,可是就算是这样也把布鲁克给羡慕的不行啊!后面山治在知道光月日和是桃之助的妹妹之后就百般的奉承桃之助这个哥哥,可见山治这个家伙对于光月日和这样的美女是没有丝毫抵抗力的,至于索隆他也只有羡慕的份了吧!好像到现在真正钟意山治的大概也就四皇大妈的女儿布林吧!

      而另一方面估计桃之助知道了自己的妹妹光月日和与索隆“睡”在了一起估计也会有什么想法吧,虽然说桃之助是比较看好索隆的,毕竟他还和索隆学过一段时间的剑术,但是要是让索隆当自己的妹夫就不知道桃之助愿不愿意了,反正是不会那么轻松的答应就是了,但是相比山治估计桃之助更愿意索隆当自己的妹夫吧,毕竟山治的性格和桃之助有点像,估计他也不愿意山治当自己的妹夫吧!

       以上就是小爱的观点,在小爱看来,光月日和在索隆救下自己之后,又得知了索隆是自己的哥哥桃之助的“伙伴”,估计对索隆的好感度大大的提高,不然也不会和索隆“睡”在了一起啊,估计是索隆给她大大的安全感吧!不过山治肯定是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节的,要是真让他看见这样的情节估计会找索隆拼命吧,这个从山治知道光月日和是桃之助的妹妹讨好桃之助就知道了;而桃之助这边估计对索隆还算是满意吧,毕竟相比山治他可能认为索隆更好吧!

        如果你也认同小爱的观点的话,欢迎你为小爱点赞关注一下;如果你对于小爱的回答还有其他不同的看法的话,欢迎你在文章的下方留言说出你的观点!


      关注醉爱动漫君,每天为您带来最优质的原创动漫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