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义城篇海报来了,6个神秘人物登场,你能认出是哪些角色吗?

《穿书自救指南》动画宣布定档9月10后,《魔道祖师》也发布了义城篇的海报,真是双喜临门。

海报中忘羡带领六个神秘人物登场,六位角色都是黑色剪影,没有露出真面目。虽然是剪影,却逃不出粉丝们的火眼金睛,只凭背影和轮廓,基本上就把六个角色认得差不多了。

义城组的主要角色有四个,粉丝们经常说的是义城三人组是薛洋、晓星尘、阿箐,如果说义城四人组那就是:晓星尘、宋岚、薛洋和阿箐。

图:小小作文

薛洋的形象非常好认,虽和魏无羡很像,但是粉丝们能一眼就认出谁是薛洋谁是羡羡。右下角的薛洋虽然没有露面,但却能一眼就认出。从剪影上看,薛洋和同人漫中差别不大。动画官方应该也参考过同人和粉丝的意见,人设好评。

阿箐薛洋很好认,但是也有一两个比较受争议的,来一起分析下,六位角色都是谁?

左侧

左边三位神秘的角色很好认,唯一的女性剪影,肯定是可爱的阿箐,再往上就是宋道长了。可爱的羡羡,古灵精怪的阿箐,还有傲雪凌霜的宋子琛,这三位角色是大家公认的。

而第三位角色争议就比较大了,很多人认为是晓星尘,但是也有人为人晓星尘在另一张海报上。

晓星尘心怀天下而下山,前期是意气风发的道人形象。而后期因为薛洋的原因,导致眼盲,一手拿着佩剑,另一个手还要拄着竹竿。

下面这张海报中,最下面炸毛的是薛洋无疑了,中间带着高帽的是金光瑶。而第三个,有人认为是晓星尘,手中的竹竿和晓星尘的是一样的。

右侧

也有的粉丝认为是聂怀桑,这个神秘的剪影手中拿着的不是竹竿,而是聂导经常把玩的扇子。

聂怀桑在动画中已经出场了,从侧面看,发型确实有点像,加上扇子造型就更像了。你们认为,晓星尘是左边的,还是右边的?聂怀桑是左边的还是右边的?又或者是其他角色?

魔道上线之前,官方曾经透露过,魔道动画会分三季完成,所以第三季包括义城的故事和观音庙的剧情。义城四人组和最大的反派聂怀桑、金光瑶都有非常重要的戏份,江澄也很重要,不管是谁,都是这几人。

魔道Q版已经在更,渣反动画也定档了,天官也会接踵而至,三部动画就像参加接力赛一样安排得明明白白,今年不会寂寞了。

看更多《魔道祖师》《天官赐福》《渣反》等更多动画化消息,点击上方关注:宁宁漫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