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Today今天便利店🏪工作已有将近一年的时间,突然想写一篇文章教大家该怎么在Today吃!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作为一名店员也经常到饭点儿了就在店里解决,Today的鲜食品类有很多;例如大家购买最多的有:关东煮🍢、车仔面、5K烤肠、三明治🥪、冷串、炒年糕、便当🍱、饭团🍙等等以及早上贩卖的包子,都是大家所喜欢的鲜食,那么这些鲜食你的吃法是最好吃的吗?我来告诉你该如何去吃嘞

关东煮🍢

1.关东煮是日本人喜爱的小吃,本名御田,是一种源自日本关东地区的料理。通常材料包括鸡蛋、萝卜、土豆、海带、蒟蒻、鱼丸、竹轮(鱼肉或豆的制品)等,将这些材料每一种都分别放在互不相通的铁格子锅(箱)里,用海带木鱼花熬制的高汤小火慢煮,煮好后有人喜吃原味,有人爱蘸酱(芥末酱、辣椒酱)。当然,这些是关东煮🍢日式吃法之一,那么重点来啦!(此刻要标记一下)Today人通常会拿四串放在一个杯子里然后去签,往里加几勺原汤,挤一些番茄酱再搅拌一下,加番茄酱之前可以先喝一口原汤,这样一下就激发了口腔的味蕾,别问我为什么,因为关东煮🍢的灵魂在于原汤的加入。建议大家早上或者中午这样吃最合适、汤底也是味道最为浓厚的时候,到了下午和晚上味道就相对差了一些,口感也没那么细腻了嘞。Today关东煮🍢有三个锅分别是原汤、香辣、咖喱,咖喱锅底一般会放一些咖喱鱼蛋、牛肉丸、鱼豆腐。对于晚上喝了酒的帅哥美女,醒来后来一份关东煮🍢绝对是既醒酒又暖胃。我要声明一下:咖喱鱼蛋和鱼豆腐口感上是一样的,只是形状不同罢了,有些顾客会产生误解。

诱人吗?诱人吗?

5K烤肠

2.烤肠是一种以猪肉、鸡肉、牛肉为主要原料,经绞切、腌制、添加辅料、真空灌制、熏烤熟制、无菌真空包装等工序加工而成,需全程冷链配送仓储。食用前先解冻,用电烤炉烤制的肉制品,深受消费者喜爱Today的烤肠分为两种:原味、黑椒。我个人偏爱于黑椒,黑椒和猪肉搭配加上烤的皮脆肉嫩的,简直爆赞!一口下去满满的都是能量,吃一口挤一点番茄酱🍅,真是有酒有肉小神仙了。喜欢直接吃原汁原味的可以啥也不加,但是吃第二根就会稍微有点儿腻了,毕竟里边儿全是猪肉。番茄酱🍅、甜辣椒酱🌶️都是不错的选择。

炒年糕

3.炒年糕是中国传统年节特色食品。它有很多种做法,不同的做法用到不同的原料,每一种都美味可口,营养丰富。Today的炒年糕有三种口味可选:泡菜、甜辣、芝士。穿过昼夜穿过四季穿过三餐,迥异的文化绽放出相同的热爱,爱上炒年糕的姑娘那都是口味独特的,爱上Today的炒年糕那更是眼光别具一格呀。话虽如此店里食用的方法都是在微波炉里叮一下便可直接食用了,既不用自己动手又可以省下时间好好的给自己一个短暂的假期,山川依旧,风味不改呢。别忘了让店员帮忙加热的时候顺带加一点热水,这样叮出来的年糕会更软糯可口喔

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太多的休息,但是来咱们Today就要吃好喝好,学会自己放个假,美味佳肴是可以调剂生活的。

上班下班一日三餐,记得按时吃饭呀,新鲜的便当🍱面包🍞三明治🥪饭团🍙,美食带来的快乐是很香很香的味道。养成好习惯很重要我喜欢去糖去冰去Today,生活不止眼前的风景,需要你来开启🔛。


看完记得给小编一个赞再走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