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才食学:小吃类——铁板鱿鱼培训,铁板豆腐培训,印度飞饼培训,脆皮玉米培训、酸辣粉培训、串串香培训,臭豆腐培训,砂锅粥培训,锡纸盐焗鸡培训,泉水豆腐培训,泡菜培训,凉拌菜培训,奶茶培训,冰糖葫芦培训,糯米蛋培训,棉花糖培训,水果沙拉培训,三鲜豆皮培训,虾扯蛋培训,黄金玉米汁培训,火爆油炸排骨培训,冷锅串串培训,炸锁骨培训,冰糖烤梨培训,烤鸟蛋培训,干蹦鸡培训,麻辣菜培训,烤翅系列培训,长沙炸香肠培训,鸡翅包饭培训,寿司培训等等


长沙蒸才食学糖油粑粑做法

原材料:水磨糯米粉,糖汁 (糖汁是白糖、红糖、蜂蜜兑水而成。)
方法
1、油锅烧热,糯米粉搓成饼状下锅。 油要多放些。因为又要搓面团又要煎给粑粑翻身,手忙脚乱,火可以稍小,否则不好掌控。
2、翻煎粑粑。注意,不要煎到太老,否则容易爆破。
3、待粑粑两面都呈浅金黄色,将调好的糖汁倒入。糖水和油迅速融合,冒泡。 这一过程要反复翻拌,让每个粑粑都均匀沾到糖汁。 粑粑渐渐变软,着色,油光发亮,看看差不多了,起锅盛盘。

 

长沙蒸才食学餐饮培训教学时间:由于我们的学员的餐饮经验不一样,掌握烹饪的程度不一样,长沙蒸才食学向所有学员承诺,我们的教学时间不受限制,直到您学会为止,一般学会的时间为3~5天。

长沙蒸才食学餐饮培训教学方式:全程一对一教学,全方位为学员解答各类问题,更细心更细微的讲解,让你轻松学会餐饮小吃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