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爱美人士明明身材不胖,但常常肩膀比较宽还有蝴蝶袖(也就是常说的拜拜肉),想要单纯的减掉这些肉肉是很难的,因此很多人会选择通过医美中手臂抽脂进行改善,不过在安全范围内一般能吸取多少毫升呢?

​​

先了解下是什么原因导致明明不胖的身材出现肩膀宽蝴蝶臂呢

其实很多人不论是身材瘦削或者是肥胖的爱美者,胳膊上可以说都会有一点肩膀宽蝴蝶臂的存在,主要有以下三个形成原因:

1、缺乏运动:在工作或者生活中,我们常用下手臂,导致上手臂运动频率过低,因此容易造成脂肪堆积,形成肩膀宽蝴蝶臂;

2、上肢淋巴循环差:由于淋巴循环不通畅,水分滞留在上手臂,形成水肿,时间长了加上血液循环不良,新陈代谢缓慢,自然而然就会造成脂肪堆积;

3、坐姿不当:弯腰驼背会令斜方肌、三角肌和三头肌处于松弛状态,久而久之这个部位的脂肪就会随之增多,形成肩膀宽蝴蝶臂。

采用手臂吸脂在安全范围内吸取多少毫升才能细

手臂吸脂主要是利用负压吸引的原理,将手臂肥胖区域的多余皮下脂肪细胞吸出体外,使该区域脂肪细胞的数量大大减少,以此来达到长期瘦手臂的效果。

手臂吸脂减肥的手术步骤原理图手臂吸脂减肥的手术步骤原理图

手臂吸脂减肥的手术步骤原理图

手臂抽脂的量主要是和个人身体素质有一定的关系,同时和肥胖程度也有关系,按照常理来说普通人一个胳膊的吸脂量在安全范围内大约是200-300毫升,如果身体更加肥胖的话可能需要抽取500毫升以上的量,这样术后才能看到明显的效果。如果超出安全范围可能会导致出血过多或者麻药中毒等情况出现。

做手臂抽脂术前术后对比效果做手臂抽脂术前术后对比效果

做手臂抽脂术前术后对比效果

所以在这里要提醒广大爱美人士吸脂并非量越大越好,吸脂的目的不是减肥,而是塑形,为身体塑造更美好的线条,更健康的体型,所以建议手术前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进行面诊并确定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