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漫画《非人哉》中,关于哪吒讨论很多的一个点就是哪吒的耳环。作为为数不多的戴耳环的“小男生”,哪吒的耳环却也是经历了很多的更新迭代呢?而且还被九月咨询了关于耳洞的问题,没想到这么快哪吒的耳环就“出问题”了!#非人哉#

“花式耳环”

今天的哪吒有点不一样的感觉,因为哪吒的同学徐小宝在后面叫了好几声哪吒都没有什么反应。照以前来说的话,这根本不是哪吒应该有的反应,而且看样子走路还飘飘悠悠的,哪吒是怎么了呢?

哪吒终于听到了同学喊自己,回头的瞬间一切就都明了了!原来是哪吒换了新的耳环啊!“花式耳环”五彩缤纷,让原本就非常可爱的哪吒,可爱值又提升了一大截。不过看哪吒的表现,似乎是不太满意呢!心里的怨气都表现在脸上了!

耳环保养

哪吒的耳环定期是要做保养的,所以现在是到了包养耳环的时候,所以哪吒原来的耳环送到了大士那里。为了不让自己感觉到不得劲,所以哪吒才戴了这一副新的耳环。但是因为熟悉了之前的,所以不管是不戴还是戴新的,哪吒都非常不自在,所以才有了今天早上的奇怪的哪吒。

曾经的“萝卜耳环”

哪吒之前其实也经历过类似的情况,当时小玉送过哪吒一副耳环,哪吒戴得也很开心,并没有像现在这个样子。当时小玉送了哪吒一副萝卜形状的耳环,为什么这次不直接戴这幅耳环呢?想当初的哪吒可是很“稀罕”的呢!

不靠谱的大士

大士虽然平时看起来一本正经,但是也是有不靠谱的一面的,例如这次为哪吒保养他的耳环,却在哪吒来取的时候找不到了。不过也不能太怪大士,毕竟他这里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

当然呢,大士也知道这耳环对哪吒来说是很重要的,也知道自己找不到了让哪吒怪难受的,所以便“好心”替哪吒重新找了一对。大士这里最不缺的就是金箍,要不哪吒就先用金箍凑合一下?感觉与原来的也相差不是太大呢!

这套耳环好熟悉

戴上“金箍耳环”的哪吒,怎么似曾相识呢?特别是这耳环上熟悉的感觉?这是不是当初大士收服红孩儿的时候用的这一套呢?还有头上的这个,猴哥知道吗就乱给别人?哪吒这个样子也太难受了吧!

哪吒最初的耳环

看了这么多套“有特色”的耳环,是不是已经忘记了哪吒最开始的耳环了呢?其实哪吒本身的耳环还是很低调的,小小的一只,不过可能是因为他是男孩子,又这么可爱,所以才会对他戴耳环这件事儿这么的清晰明了吧!

这几套耳环中,你觉得哪一套最好看呢?欢迎留言区留言讨论!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喜欢就点赞加关注哦!关注我,了解更多动漫资讯。

文/清植酱,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