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的每个月,你都需要去医院做一次产检来确认孕周和预产期,但所谓的预产期只是一个估计的时间,只有5%的孕妇能在预产期当天分辨出来,其余95%的孕妇不是提前就是推迟。首先,孕妇要知道,由于受精卵着床时间不同,遗传不同,营养摄入不同,胎儿的实际发育情况不一样,胎儿的快速发育会提前出生,37-42周分娩是正常的,这是比较慢的。对于早产或晚产的问题,不用太担心好的育儿方式,注意身体,定期去做产检。你可以根据孕妇的变化和各种体格检查来判断胎儿是否要出生。

分娩前几天,孕妇若有这3种表现,可能是宝宝快要出生了

1、胎儿已经入盆

大部分在怀孕初期的时候,在怀孕36周左右,胎儿就会慢慢的入盆,等到胎儿完全入盘之后就离分娩不远了,具体入盆可以选择从胎儿入盆前,子宫在上面挤压肠胃,孕妇会出现肠胃不适,食欲不振,呼吸不畅等等一些不良的反应,胎儿入盆之后子宫会慢慢的往上移动,对肠胃造成一定的挤压,对膀胱也会造成身体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不适,但是就会出现尿频加重,耻骨疼痛分泌物增加,肚子坠痛等等这些不良的反应。

2、分泌物增多

临近分娩,孕妇的分泌物就会变得越来越多,总感觉内裤一会就湿湿的,为什么总是会这样呢?主要是因为临近分娩孕妇的宫颈管慢慢的扩张,子宫颈变得更薄更软,积累到子宫口边的一些分泌物就像是打开阀门一样,瞬间流出很多,所以说孕妇总会感觉到分泌物增多,对于这种情况孕妇也不用担心,只是分泌物没有意思,白带没有气味就应该没事,只要经常勤换内裤就可以了,除了检查内裤分泌物之外还可以告诉医生要及时的进行内检,检查宫颈管有没有扩张,有宫颈口有没有扩张,如果是宫颈口扩张就代表着胎儿离出生不远了。

3、假性宫缩增加

怀孕以后孕妇会出现假象,一般出现孕晚期,假性宫缩就会变得越来越频繁,不过这种假象,没有疼痛的感觉,持续时间一般不会超过30秒,长期不规律不会引起胎儿方面,在生活当中孕妇太累,真的太久能够保持一个姿势太长或者是情绪不稳定就很容易导致假性宫缩的出现,没有任何问题,假象宫缩突然变得比较频繁,而且伴随疼痛感的时候,这也就是表示着他儿快要出生了。

今天分享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如果你知道更多,可以留言,有什么更好的内容,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可以转发给身边的人,感谢您的阅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