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三十岁而已的男人而言,事业处于创业阶段,也是最为艰难的时期,遇到的烦心事儿也不少,一杯酒敬明天,一杯酒敬知音,以酒为伴。那么一款好酒就尤为重要,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日常喝的酒~

 

个人比较看重,酒的品质与价位

 

在目前的酒类市场上,依然少不了假酒的存在。假酒对于的人危害,可以说影响蛮大的,个人还是比较看重酒的品质与价位。

 

市场上大多酒品牌(茅台、五粮液、汾酒、剑南春、郎酒、泸州老窖、西凤、古井贡、洋河)的价格都不近人情,尤其“国酒茅台”那高昂的价格,使得咱平常老百姓望而却步。

 

真正懂酒的人,都知道喝酒要喝酱酒。而酱悦坊纯粮酱香酒,产自中国酱酒核心产区——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价格却只是茅台的三分之一,咱平常老百姓都喝得起的酒。非常符合理性的消费理念——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为了杜绝买到假酒的风险,盒子上端贴有防伪标贴可查询真伪。对于酒的品质方面,完全不用担心,可以放心的品尝!毕竟酱悦坊纯粮酱香酒,是名符其实的央企酒,是由中航集团旗下深圳品悦食品酿造的。

 

酒是粮食精,口感媲美“国酒茅台”

 

从古至今酒就是人们无法割舍的情怀,尤其在社交工作应酬中,酒是必不可少的助兴品。在我创业之中,避免不了遇到烦心的事儿。作为男人,苦只能之际咽,累只能自己扛,愁时总爱喝喝酱悦坊纯粮酱香酒。

 

酱悦坊纯粮酱香酒,不经意间忽然发现口感媲美“国酒茅台”。茅台酒可以说是酱香酒的典范,具有口感醇厚,窖香浓郁,酱香突出(空杯留香)的特点。酱悦坊纯粮酱香酒,香气可持久一整天,香气比较浓郁且回味悠长;酱悦坊纯粮酱香酒,醇厚的口感带来更加凉润的清爽口感,会有种冲走了一切忧愁与烦恼的愉悦感!

 

以前喝酒的时候,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尴尬:喝的时候辣喉,像一团火流进胃里;喝完晕的快,头痛头晕,恶心口渴的要死。自从喝了酱悦坊纯粮酱香酒,不在像以前那样干喉又上头,酒喝得蛮平稳。

 

酱悦坊纯粮酱香酒口感真心好外,就算酒量蛮差的人,喝六七两酒那也是完全不会上头的哦!第二天起床头不痛胃也感觉不到难受感,不会耽误第二天的事情,这就是好酒与差酒的区别。真可谓是一酒鼓舞,乘风破浪,迎接崭新美好一天!

 

酱悦坊纯粮酱香酒,之所以喝完不干喉,喝多不上头,那是因为采用纯粮食酿造。精选本地红缨子高粱,黄金小麦,赤水美酒河水源而打造;酱悦坊纯粮酱香酒,之所以口感——香、厚、醇的凉润口感,那是因为采用了经过12987工艺的坤沙酒,历时七八年才能制作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一般好酒的酒精度数大多是53°,那是因为酒精与水融合最为牢固的,口感和酒的醇度也是在最好状态。酱悦坊纯粮酱香酒,每瓶足量500ml,酒精度数为53°哦!

 

酱悦坊纯粮酱香酒,是一款献给有故事的人的酒;酱悦坊纯粮酱香酒,是一款健康而愉悦的酒。如果你和我一样三十岁而已的男人,悦自己敬自己喝酱酒,不妨品尝一下酱悦坊纯粮酱香酒吧!不过美酒虽好,也不要贪杯,过量饮酒也是有害健康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