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给狗狗喂狗粮?提到这个问题,很多铲屎官都会这样说:“喂狗粮省事呀”“狗粮里包含的营养比较完整呀”……除了这些,你知道为什么要给3-12月(幼龄期)的狗狗选择专业的狗粮吗?

狗狗7-8周以后,TA们的胃部会增大,消化能力也会增强,但是乳糖的消化能力会降低,如果给狗狗喂食牛奶,TA们可能因为乳糖不耐受造成腹泻。

体型差异是狗狗断奶后营养需求的主要因素,小型犬成年期体重为出生体重的20倍左右,大型犬成年期体重则能达到出生体重的70-100倍。

狗狗在生长期应该避免自由采食,否则容易导致成长期肥胖和关节变形,即使在不自由采食的情况下,体重增重率和体况也需要严格的监控,可以根据生长率和生长状态来鉴定TA们的采食量是否合适。

这个阶段对需要的食物的能量低于离乳期幼犬,但仍然需要不饱和脂肪酸、优质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促进身体的发育,需要抗氧化剂来减少应激,需要益生元、谷氨酰胺或丁酸盐促进肠道黏膜的发育。

所以给狗狗选择专业的狗粮格外重要,麦富迪欢虎仔幼龄期犬粮,3-12月龄狗狗需要的营养全都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