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之前给大家说了吸脂后穿塑形衣的重要性,今天再给大家分享一些购买塑身衣的小攻略~

1、必须要选择医用塑身衣,像市面上我们女生经常穿的超紧的打底裤这些都不算的,因为它的压力不够大。

2、塑身衣必须要把手术区全部覆盖,也可以超过但不能过小。

3、肿胀期的时候选择的塑身衣不能过大,不能只为了自己舒服,而且消肿后一定要及时的更换尺码,在选择尺码上以自己穿着舒服且有一定压力为准。

4、买两件或者以上的塑身衣方便术后替换穿。

塑身衣去哪里买?

●某宝,但是质量参差不齐,大家需要擦亮眼睛,一定要货比三家。

●在做手术的医院购买,这种一般都比较专用和好用。

选择塑身衣需要注意的细节

1、大腿吸脂后建议买全长不封挡带有拉链款式的,因为前几天上厕所不方便,而长款的作用就是可以让压力更均匀,还可以减轻小腿的勒痕。

2、腰腹环吸后建议买上到乳房下皱襞,下带大腿根部的塑身衣,因为这样子穿着舒服,也不会走路的过程中一直往下掉。

3、双臂吸脂后建议买要包裹到肘关节以下的塑身衣,因为这样压力会更均匀而且也对吸脂的针眼有保护作用,避免细菌的进入。

4、后背吸脂:塑身衣要保证从项部到后腰以下全部覆盖。

5、涉及到下颌吸脂,建议头套要包裹到整个颈部,这样压力才会均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