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胡子的海贼团由三部分组成,首先是最早跟随他的以巴基斯为首的四人,这四人实力不强,当初黑胡子对战艾斯的时候,黑胡子自己都说了,你们不是艾斯的对手,四个都打不过一个艾斯。

《海贼王》黑胡子海贼团的究竟什么水平?《海贼王》黑胡子海贼团的究竟什么水平?

但黑胡子不能不给他们地位,在一穷二白的时候能追随黑胡子,这种忠诚是黑胡子最看重的,后来成为四皇,他们也是功勋老臣,如果因为他们弱就踢出或者降职,造成赏罚不公,这么这个海贼团也难以长久。实际黑胡子很是器重他们,成为四皇后一直在执行狩猎果实行动,我猜测黑胡子想把好果实都留给他们。

最特别的人是希留,这人说实话算海军系统的,按理说黑胡子最不信任他,可他对黑胡子团有救命之恩。想想希留为何加入黑团,就因为麦哲伦没给他减刑,这个理由就背叛原先的上司,黑胡子自己就是个二五仔,他绝对不会喜欢另一个二五仔,所以尽管这个团队里除黑胡子外希留最强,可黑胡子偏偏不把一队长的位置给他,分配给他的果实也是并不加强战斗能力的透明果实。

《海贼王》黑胡子海贼团的究竟什么水平?《海贼王》黑胡子海贼团的究竟什么水平?

第三部分就是大监狱里带出来的囚犯,这些人就是渣滓,一听有机会被带出去,立即按黑胡子所说杀了多年的狱友。可这些人实力虽强又说不上太强,特别强的那几位黑胡子根本就没把招募。士兵报告给战国大监狱越狱犯名单时候,提到过六层还有其他越狱者,给战国吓的慌了,传令封锁消息,黑胡子带出来的几个人战国见过,战国怕的是那些能称霸一方的雄主。红伯爵、世界破坏者、巴雷特,黑胡子都没招惹。

从黑胡子自身考虑就能明白,他得到黑暗果实和震震果实的时间都很短,果实能力是需要长久锻炼才能变强的,也许黑胡子永远都没法达到白胡子使用震震果实时的威力,起码他需要两三年消化一下,熟练能力。把过强的人招募来,他没把握控制,比如说把巴雷特招募到黑胡子海贼团,巴雷特根本不怕被封印能力,黑胡子的部下们却以为都像艾斯那样一旦被封印能力就很弱。

《海贼王》黑胡子海贼团的究竟什么水平?《海贼王》黑胡子海贼团的究竟什么水平?

《狂热行动》咱们都看了,巴雷特不发动能力就能吊打超新星11人,而黑胡子当初在大监狱对付个二挡路飞都被打飞带吐血,真招募来巴雷特,海贼团恐怕都得改名字,改叫巴雷特海贼团。目前黑胡子团还在成长,在与老牌四皇还有一定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