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手术有年龄限制吗?吸脂手术有危害吗?

由于夏季暴露的部位较多,那些肉肉都藏不住啦,是时候做吸脂了,到时候只需脱下腹带,一展美丽体形,完美蜕变。

吸脂术是脂肪抽吸术的简称,是整形美容外科医生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以微小的皮肤切口运用脂肪肿胀麻醉技术并将多余的皮下脂肪抽出,以达到迅速雕塑体形的手术方法。现已成为一项比较安全、流行的整形术式。

全身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

吸脂术的特点

一、自然 、定位准确。吸脂术能单独减去腰、臀、腹、腿、背、脸等局部堆积的脂肪,想瘦哪儿就瘦哪儿,注重形状自然设计,使术后达到纤细曲线美和光滑平整效果。

二、安全可靠、恢复快。

运用微创技术在皮肤上开0.5-1cm的切口,注射脂肪肿胀麻醉液,用吸脂机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配合监护设施及无痛技术,在不损伤血管及神经组织的基础上,将多余的皮下脂肪抽出达到瘦身塑形立竿见影。

三、个性化、效果好。

根据个人不同的情况,量身定制塑形计划,并注重整体效果,保留少量脂肪,使术后皮肤保持弹性和细腻光滑。强调艺术和手术融合,根据不同人体特征塑造个性之美和自然之美。

吸脂术优势

一、抽脂减肥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对身体也没有副作用。

二、抽脂减肥后形体改善效果明显,一般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能塑造出完美的体型。

三、抽脂减肥后不会反弹,是其它一些减肥方法不可比拟的,而抽脂减肥正好弥补了这个不足点。

四、抽脂减肥手术时间短,创伤小,恢复快,对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没有影响。


吸脂术适应症

一、身体健康,无严重的内科疾病,如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凝血功能障碍,局部皮肤无感染者。

二、单纯局部脂肪沉积无皮肤松弛者、男子乳房发育者,大多为30岁以下的患者,是脂肪抽吸术的适应证。

三、局部脂肪累积,影响外观及功能。如过于肥胖影响弯腰、穿衣等。最常见的部位包括:上腹、下腹、髂腰部、臀上、后背、大腿、小腿、颈部等。

四、并无明显的年龄限制,但最常见的抽脂减肥塑身年龄为18岁~5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