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说动漫[超话]##央视再评大胃王吃播#不能浪费食物难道说的不对吗?袁隆平院士为解决吃饭问题做的贡献,难道不是不容置疑的吗?这也能杠?这也能从各种角度论证因为……所以……让我吃饱的人不是袁隆平,他又没给我做过饭,他发明的那啥什么杂交水稻做成的稻米我又没吃过,我都没处买去……这特么不是吃撑了,这是把所有智力全点在吃上了,所以智商毫无疑问是趋向于-∞,毕竟就是平时智商一向保持负数的我主叮当,智慧女神阿库娅,圈9光环琪露诺,白毛团子草履虫……人家也不会色厉内荏就知道乱放嘴炮窝里横……平时唯唯诺诺,只在口嗨时重拳出击……

大胃王这种事情,生活在三次元的吾辈就不要夏姬八搞了,且不说浪费粮食是极大的犯罪,何况还有辣么多人还没吃上饱饭咧!你再能吃,你吃的过二次元的纸片人?你看看人家未来海贼王路飞,最强赛亚人孙悟空卡卡罗特,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虫虫(划掉)琪亚娜.卡斯兰娜,冠位“王胃”Saber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东方幻想乡白玉楼之主西行寺幽幽子,V家吃货萝莉洛天依,我大希灵帝国珊多拉女皇陛下(啊,这位是规格外,谁也比不过)……作为一个平平无奇的吃货,我知道我们现实世界的普通地球吃货的胃口和牙口以及消化系统终究是有极限的,除非……“我不做人了!JOJO!”(大雾)问题儿童……不,像疯狂得石头一样疯狂进食而完全不担心吃胖或者撑死的疯狂吃货都来自异世界(看来我的肺活量还可以)毕竟已经打开常规吃货的限制器了。

暴饮暴食是不对的,是很容易伤身体的,严重时甚至会有生命危险,虽然很多穿越者都是在现实世界领了便当之后才穿越到异世界开始各种逆袭的,比如唐三就是跳了崖之后穿越到斗罗大陆,创立了牛逼哄哄的唐门,以及更加牛逼哄哄的唐氏家族,然鹅那些穿越者穿越之后就没一个回来的,所以我建议你还是好好的不要搞事情,做一个安静的地球人。

吸收了太多热量,又懒得动,就像懒惰天使珈百璃一样,不去想着怎么用科学的方式燃烧我的卡路里,只是沉迷于咸鱼不可自拔,会变胖的!当然珈百璃不会变胖,毕竟“堕”天使也还是天使来着,尤其是各种所谓的垃圾食品比如汉堡🍔披萨🍕肥宅快乐水,毕竟你不是黑呆也不是CC也不是仓鼠精小埋,倘若吃的太多又动的太少四皇大妈夏洛特.玲玲就是前车之鉴了,当然人家身为老牌四皇,并没有蛀牙,和百兽卡多巅峰对决得时候行动也很敏捷,但是我们的话……想想因为过于肥胖连翻身都要靠起重机来帮忙(嘶,细思极恐)

虽然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的敌人太强大了,虽然我们做不出发光料理,也做不出药王料理,但正所谓艺术来源于生活,我大吃货国饮食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插播广告:请看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还有其他国家的料理也是“名垂青史”的。所以为什么不能像《女武神的餐桌》一样,安安静静的宣传历史悠久源远流长的我大吃货国传统饮食文化呢?(当然我们并不是什么都吃,包括野味,毕竟我们是有极限的,新冠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这是因为某些人试图成为规格外吃货而引起的崩坏,瞬间就诞生了一个又一个的“病”之律者,无数人绝望的挣扎直到在病床上迎来静谧的死亡,还好虽然这个世界没有女武神也没有天命和逆熵,但那些义无反顾穿上白大褂的人们就是我们的天命,上天赐予我们的命)嗯,你说为什么没有《卫宫家今天的饭》?嘛,你不知道卫宫家满门忠烈,吃了卫宫巨侠的饭,要(吃)当(枣)英(药)灵(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