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社会为什么这么人热衷于养狗?养狗究竟会给人带来什么好处呢?狗狗的魅力为什么越来越大了呢?

狗狗这些小动物能给人的生理、心灵和精神带来慰藉。例如:主人心情变化的时候它也能敏锐的察觉到,你开心它会撒娇让你陪着它玩,你不开心它就会默默的陪伴你。狗狗多数都是需要外遛的,可以改善主人不愿出门的问题,也可以通过狗狗认识更多的养宠人士,狗狗经常行走于地上,与狗狗接触较多的人身体抵抗力也会较好。

狗狗可以增进人与动物的和谐关系。这个社会上有很多人被各种外界事物搞得失去了本来的自己,家里有只狗狗的话,可以让自己的内心得到宣泄,这里说的宣泄当然不是暴力手段的宣泄,主人可以对狗狗说主人心中的烦恼,狗狗这时候就会歪在膝盖上,静静聆听,主人就会觉得不论自己成功与否,始终都有这个忠诚的伴侣陪着自己。

养狗狗要非常有耐心的,尤其刚养的时候,如果它健康,你要处理的就是它的吃喝拉撒和训练。它可能挑食,不过这个好解决,用饿的(前提是它必须健康哈),定时定点喂它吃东西,如果它不吃,过半小时把食物拿走,下次继续这样,它总会不挑食的,不过你要忍的下心,这是为你好也为狗狗好!烦人的是你要教会它定点大小便,否则家里真的会很臭,不过这个要费一段时间才可以,你一定要有心理准备去处理它到处拉的便便哈!我现在天天要处理这个,不过等它学会就好了,还有就是训练它,让它学本领,变听话,等它学会会给我们带来无穷的乐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