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常喜欢二次元的人应该都特别的喜欢手办,但是这样的手办现在并不是只有二次元的人才拥有了,一些三次元的偶像,也可以拥有自己的手办了,看看这些人物的小可爱,你们有没有拥有呢?

首先看到的就是王一博了,他被大家称为酷盖,所以可以知道就是酷酷的人,但是他笑起来就特别的甜,所以又被大家称为王甜甜,这么两个对立的词语放在他身上一点儿都不违和,图片里面右边这个造型,就是他在最近一段时间的新造型了,也是在街舞三里面都造型,这个其实是非常帅气的造型,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做成了这样的手办,而且这个小人一眼看过去还有种一本正经的感觉,所有的摩托姐姐是不是已经想要行动起来了呢?

接着就是周震南,也是选秀出道的,而且还是以第一名的成绩出道,所以很多人对于他还是比较关注的,他的粉丝也是在团队里面最高的,右边这个就是他的手办,和前面看到的王一博的那种是完全不同的,他的这个看起来就是大家小时候经常玩的芭比娃娃那种材质的,当然要比那种要好了不少,只不过这样看起来和周震南的相似度还是有点儿低。

然后就是虞书欣,现在她们团队应该已经发展起来了,粉丝数量一天比一天多,人气也挺高的,而且团队已经做了这样的小手办,每个人基本上都有用的,还是她们在参加选秀的时候穿着校服的造型,图片里面的虞书欣梳着两个双马尾辫,头上还顶了一个红色的大蝴蝶结,看起来又乖巧又俏皮,是大家一直喜欢的欣欣子没错了。

然后就是范丞丞,他是个比较阳光的大男孩,所以笑起来的时候总会给人一种特别开朗的样子,但是在不笑的时候又会有点严肃的感觉,还是比较可爱的男生,图片里面可以看到他的手办也是非常可爱风格,竟然是带着皮卡丘帽子身上穿的衣服也是黄色的,三个小可爱放在一起真的让人心都要萌化了,这样的小可爱不要吝啬的给我来一打好吗?

最后看到的就是蔡徐坤,平常看起来他的穿衣风格之类的都是比较酷的,而且认识他的人应该也知道他的性格是比较温柔的,现在看过跑男更加确定这一点了,没想到还有这么可爱的时候,右边的这个穿着鲨鱼衣服的小孩儿,没错,他就是蔡徐坤,是不是感觉画风有点不对?其实他也有可可爱爱的一方面,这样的小可爱,谁看见了不想抱回家,就算不是粉丝,很多人也抵挡不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