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在武力为主导的世界中,从来都不缺少英雄。而斗罗大陆之上,就是如此。魂师界,魂力等级越高,实力越强,就越受人敬仰。当然,那些动辄可以毁天灭地的高手,自然也是大多数魂师,所羡慕的对象。

魂师界,各大势力错综复杂,可以说是各自为政。不过在这些势力中,有一个势力极为强大,那就是武魂殿。武魂殿的强者无数,旁人终其一生,都不一定能够看到的封号斗罗。武魂殿,却是不计其数。

可以说武魂殿,在大多数魂师的眼里,就是神秘、庞大,不可抗拒的存在。而事实也的确如此,武魂殿不仅封号斗罗数量众多,普通魂师也是遍布整个大陆。小到圣魂村,大到天斗城的武魂殿分殿,就是最好的证明。

再者,武魂殿有着千道流这样的绝世强者,可以说是横压整个斗罗大陆强者,抬不起头来。不过,就是这么强大的武魂殿,却依旧奈何不了一个人。而这个人,就是延晨这次要说的主角。

他叫唐昊,当年斗罗大陆上的第一天骄,昊天双子星之名,响彻整个大陆。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同样,他也是第一个将锤子,挥向武魂殿的人。

他被人称之为昊天冕下,不仅如此。武魂殿的一些封号斗罗,对于唐昊可以说是已经达到了,闻风丧胆的程度。鬼斗罗鬼魅、菊斗罗月关,两人更是对唐昊产生了一种阴影,毕竟唐昊在他们眼中,强大、恐怖的气息,可以说是挥之不去。

当年,唐昊因为阿银和武魂殿开战,那一战可以说是打得天地变色、让无数强者闭口不谈。最终的结果,昊天宗避世,唐昊被逐出昊天宗。

不过武魂殿的下场,也并不好受。不仅高层战力损失惨重,其教皇也是受了重伤。而反观唐昊,则是并没有身亡。当然,也就是当年的那一战,唐家和武魂殿产生了不可化解的矛盾。

唐昊的妻子、唐三的母亲,因武魂殿而亡。唐昊不可能咽下这口气,同样,唐三也不会。最终武魂殿的结果,也只能被唐三和唐昊,狠狠的报复。当然,最终的结局大家也都知道,所以延晨这里,也就不多说了。不过唐昊此人,还是要着重,吹一吹的。昊天冕下到底有多出名?当年泰坦看到唐三武魂的那一刻起,并且知道唐三就是唐昊之子后,可以说是直接将自己的力之一族给压了上去,拜唐三为少主。

当然,这一点还不足以证明!还有另一点,那就是当初独孤博,知道唐三乃是唐昊之子后,态度立马发生了转变。他虽然没有见到唐昊,但对于玉小刚等人的话语,却是深信不疑的。

独孤博连蓝电霸王龙一族都不忌惮,却唯独忌惮唐昊一人,其实就足以证明很多东西。当然,还有很多事情,可以证明唐昊的影响力很大。这里就不一一说明了。朋友们,快来补充一下吧!

​你对于唐昊怎么看?一起说说吧。你还想看哪个角色呢?评论区打出来,延晨说给你听,一起聊天吧!本文由“延晨的动漫窝”原创首发,欢迎喜欢斗罗大陆的朋友,一起留言、分享加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