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请点餐吧!

 

我总是在甜果馅饼和香蕉蛋糕之间犹豫,按照今天的心情来说……我就点冲绳黑糖香蕉蛋糕吧。饮品的话,请给我来杯热拿铁。我对于饮品的选择也会视当天的心情而定。有的时候想喝牛奶咖啡,有的时候想喝加了很多糖的奶茶,但是,喝咖啡是从一年前左右开始的事。在那之前,我是个绝对的,甜党。

因为是在咖啡馆进行的外景拍摄……。

 

其实这是我第三次来这家咖啡馆。刚开业的时候,是和同期的蒼瀬侑季君两个人一起来的,说了“有家新开业的店我们一起去吧”后就一起来吃了晚饭。第二次则是在同期的ひめ乃礼絵酱退团的时候,大家聚在这里一起吃了饭,正好,朝霧君的生日也快到了,大家就一起庆祝了。这家店的气氛,真的太棒了。

今天的发型和时尚的要点是?

 

我在休息日大多时候会把头发微微卷起然后放下,今天想在咖啡店展示出那种休闲的感觉。时尚要点的话,我总是会在身上的某处选择穿白色的东西,很少会选择穿白色的洋服,通常是选择白色的鞋子或者发饰。今天的话,则是穿了件白色的下裙。

 

休息日会去咖啡馆吗?

 

基本上,是会去的哦。我,在休息日的时候,会突然一个人去完全不熟悉的车站和从未去过的地方。在我有时间的时候,会找家咖啡馆然后进去看看。非常中意的是小林(宝冢市)开着的一家,氛围非常可爱的咖啡馆。总是会用八音盒播放吉卜力动画工作室编曲的曲子,在这非常治愈的时候,我就能非常愉快地享受蛋糕了。(笑)如果真的时间非常充足的话,我也会在咖啡馆里看书。

 

是什么样的书呢?

 

最近的话大多是恋爱小说。有濑桑在我生日时给我送了有川浩先生的《植物图鉴》作为生日礼物,我已经熟读了。然后就是,私生活有关的想法也有了改变,在读了《法国人只有十件衣服(フランス人は10着しか服を持たない)》这本书后,我开始断舍离了(笑)在那之前,我很喜欢收集各种各样的东西,并进行各色各样的组合,但真的,只把自己真正喜欢的东西留下来比较好。我现在正在进行『Voice』的稽古,想趁这个机会好好打扫一下,就把衣服什么的断舍离了。

 

在『Voice』的稽古中,是什么样的感受呢?

 

和是上级生还是下级生没有什么关系,大家一起讨论创作出优秀的作品,那就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了。Masaki桑(龙真咲)是想这样的,也清清楚楚地跟我们表达了他的那种想法,沿着这一点,我觉得这是个让我们自身去思考怎样做才会更好的非常好的机会。

在休息的时候,也会去考虑稽古和公演相关的事情吗?

 

是这样的……。我在休息日也会听和公演有关的歌曲,有时间的话,也会听听稽古歌时的录音(笑)。在稽古的时候去听,和在休闲的时候听,是完全不一样的听感,也会有新的发现。

 

【冲绳黑糖香蕉蛋糕以及拿铁好了哦】

 

看上去好好吃的样子~!因为我最近都没有怎么吃蛋糕,所以非常高兴。先从饮品开动吧!可爱的艺术要崩坏了……。好甜啊!!非常好吃!!就算不加砂糖也已经足够甜了。蛋糕也……香蕉,是香蕉!有这种感觉了(笑)海绵一样的那里是黑糖为主。非常的美味!这种真的太赞了~(笑)

 

度过休息日的方法是?

 

我是根据当天的情况决定的……首先,我家里是有白板的。我会在那上面写下想在休息日做的事情。在前一天看那上面决定好的日程表。如果到了时候就会全部把它完成,然后,如果要去沙龙的话就要先去预约好。这样一天的行程规划就决定好了,有时候起得会比要去稽古的时候还要早(笑)把在白板上的写下的事情完成后,就在当天结束后把他们全部擦掉,这也是让我感到非常开心的事情(笑)啊,有时也会心血来潮去电影院看看,天气好的时候也会去散步什么的。我也曾计划过,从宝塚走到西宫去。途中顺便去了小林的咖啡馆(笑)大概花了三个小时左右吧。最开始还想只在逆瀬川附近走走就好了,但从出发开始就非常的开心,于是就把能去的地方都去了。然后在休息日的时候,午饭和晚饭我都是在家里做的。做了奶汁烤干酪烙菜什么的,也做了需要放进烤箱里的那种食物……以前是完全没有试过去做饭的,最近搬家了,从那开始也就试着做饭了。

 

白板上会写些什么呢?

 

要买的东西的内容之类的吧。我,是非常优柔寡断的人,衣服也得事先决定好了才能买。所以,我会看看杂志,在网上搜索,大致想好了要买哪种风格的裙子,或者是哪种形状的连衣裙再出门。但只有鞋子我是会当场选择的。板子上,也会写些有时间就想去的地方。比如京都。

 

非常悠闲地去了京都吗?

 

是的呢。因为听说有演艺之神存在,就去了车折神社。还有,清水寺周边的二年坂,三年坂的周边,有些店会卖用玻璃球制作的首饰,可以作为我自己制作首饰时的参考。我很喜欢一个人的旅行。但是,我只在当天往返的这种限制范围内出过远门。

 

OFF时着迷的事情是?

 

最近的话就是断舍离了吧(笑)还有……啊,因为『Voice』的妆和平常的都不一样,前段时间,抓住机会跟专业人士请教了很多。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想使用下至今为止都没有尝试过的黑色系和绿色系,是第一次想要试着加入的颜色。在家里我也有去研究(笑)

 

理想的假日是怎样的?

 

我想去旅行。最近有在杂志上看到,就想去鸟取砂丘看看。我对冲绳和北海道也有兴趣。海外的话,从学习了英语开始(笑)就想去看看。多人旅行是开心的事情,一个人的旅行也可以尝试。我想去各种各样的地方,体验各种各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