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在早餐选择吃面包,在明亮的早上来上一杯牛奶再配上面包,就可以元气满满一整天啦。而现在市面上很多面包由于添加剂等都暗含着高热量,在满足胃口的同时也给脂肪安了个家,爱美的女孩子们苦不堪言,面对美食的诱惑与身材的困扰,该怎么选择才能既满足口欲,又保持好身材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首当其冲的便是全麦面包,全麦面包是用没有去掉外面麸皮和麦胚的全麦面粉制作的面包,质地相对来说比较粗糙,但是却含有五谷的香气。

其次是法式长棍面包,这是一种传统的法式面包,样式经典还有丰富的营养。它的制作配方也很简单,只用面粉、水、盐和酵母四种基本原料就可以了,通常还不添加糖、乳粉、油等食材,而且采用的小麦粉未经漂白,里面也不含有防腐剂,吃起来让人安心又健康。

以上两种面包虽然健康,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可能口感并不是很喜欢,对于中国人来说我们可能更喜欢吃软一点的面包。夹心面包通常都是软软的面包里裹着各式各样的果酱,甜甜的深受小孩子们的喜爱。但热量也不容小觑,毕竟糖是发胖的元凶之一。想要美味又不长胖,这里给大家推荐洽得乐乳酸菌夹心吐司,每一口都是享受,轻盈早餐从此多了一种选择,香甜润滑的馅料融入松软吐司,香气扑鼻更受年轻人的青睐。早餐从此更加丰富,满满的乳酸菌,时刻保持能量满格。独立小包装的,小小的一个携带起来很方便,而且里面的夹心也让面包的口感更加丰富,对于上班族和学生党来说是一款值得试一试的休闲食品。有的夹心面包吃起来甜的发腻,但是这款乳酸菌味的夹心吐司却不存在这种问题,刚刚好的甜味能让各个年龄层次的人接受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