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老字号,这些老字号品牌陪伴一代又一代人成长,见证了城市的发展,它们保存了历史的记忆,也是这个城市的象征,面对这样的老字号我们要保护它们,要珍惜它们。今天我们就来探访

1.春发合饭庄

  地址: 长春市东三道街354

  春发合饭庄是一家地地道道的东北菜饭馆,这里的服务员接待热情、有礼貌,并且菜的口味十分贴合东北人的口味,很受本地人的喜欢,加之其可以自带酒水,更是吸引了一大波人前去消费。

2.国营大冷面饭店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上海路8号刘老根大舞台旁

  国营大冷面饭店是一家老字号的面馆,从它的名字我们就可以推测是由国营企业转型而来的,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吃到美味的面食,还可以欣赏精彩的表演。

3.回宝珍饺子馆

  地址:长通路59号中环11区33栋

  回宝珍饺子是一家正宗的回族风味食品店,因为其创始人名叫回宝珍,所以店名就是回宝珍饺子馆,他们家的饺子皮薄馅大,汤鲜味美,各个饱满,不仅能吃饱更能吃好。

4.开封灌汤包

  地址:民康路855号壹克拉商务宾馆对面

  在长存也能吃到地道的开封灌汤包,这不仅可以满足远离家乡的河南游子的味蕾,还可以让本地人品尝外地食物的鲜美,这里的灌汤包味道好,受欢迎程度自不用说。

5.四海回族饭店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660号

  四海回族饭店是一家清真菜餐厅,喜欢吃牛肉和羊肉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能错过这间店,这里的牛肉和羊肉,肉质鲜美,汤料十足,每一天这里都会接待大量的顾客。

6.铁道邦子烤牛肉

  地址: 宽城区长白路44号

  这是一家受本地人十分肯定的一家店了,最初它只是一家小店,但是经过多年的发展它已经开了多家分店。这里食物价格优惠、味道好,店内环境好,所以店发展的原来越好。

7.元盛居

  地址:长春朝阳区新民大街13号

  元盛居是长春的一家老字号火锅店,这家火锅店的服务态度好,店内的装饰清雅,让顾客吃得非常高兴、舒适,所以这家店积累了大量的回头客。

8.王记酱骨头

  地址:朝阳区西民主大街1059号

  王记酱骨头是一家东北菜菜馆,这里最有名的的还要属于他家的酱骨头,骨头上面的肉软糯绵密,吃起以一点也不费劲,同时肉和汤汁的味道已融为一体,口感极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