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共13人): (注:放图的有2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3人)

菲·瓦伦坦(星际牛仔);桧佐木修兵(Bleach);莱特(足球小将);山伏权太夫(光速蒙面侠21);尤利·林德贝鲁(可爱魔女学园);乐就(一骑当千);板桥涉(D.C.2);工藤日奈乃&工藤野乃(未来乡愁);进藤睦月(水色);唐季瑶(中华萌国传);伊隅晶(有你的季节);有田幸平(逃离伊甸园)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菲·瓦伦坦/Faye Valentine(星际牛仔)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

算是女主角,不过跟男主角没啥关系,主角三人行中性感美女的代表。面子超级厚,又喜欢钱财。

 

桧佐木修兵(Bleach)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和设定集

护庭十三队中第九番的副队长,脸上的标志性东东超多。平时少言寡语,作风正派,个性单纯!

 

莱特(足球小将)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最后祝今天的6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