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对柴犬了解的人都知道柴犬有尴尬期,但是又不了解什么是尴尬期,什么时候才能度过尴尬期,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解释一波。

 

尴尬期一般出现在两个半月到八个月左右的这段时间,是因为柴犬的快速成长和换牙导致他们头部及身体被拉长,失去协调性,看起来像”小土狗”。家长们大可不必担心柴犬尴尬期的颜值,只要坚持用心照顾,熬过这段时间就能拥有一个行走的表情包啦!下面看一下尴尬期前后的对比。

柴犬暴脸一般在3-4个月的时候开始的,大多数柴犬在第五个月的时候已经暴脸完成,但是也有少数柴犬暴脸速度比较慢,比如1年左右才完成暴脸,或者7个月以后,这个主要跟营养有关。

     在狗粮中适当加一些肉类,蔬菜,三文鱼等。水煮的鸡胸肉撕成丝,把这些拌到狗粮当中,一天喂食一到两顿就行了。不能喂太多,容易让柴犬挑食,适当吃就行了。肉类富含蛋白质,柴犬吃了肉容易长胖。

   除了喂肉还要定期喂食适量营养膏,如红狗营养膏。主人还要记得给柴犬多补充水果蔬菜哦。饲养柴犬,最注意的就是营养均衡,这样才能把柴犬养的又好看又胖。

小柴君柴犬,您买柴路上的忠实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