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的时候,博士和大家分享了文章《<灰姑娘>男主角太帅了,海外画师创作“迪士尼王子”真人概念图》,讲述了一位来自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28岁艺术家“Jirka Vinse Jonatan Väätäinen”按照自己的想象绘制了一幅幅写实度很高的“迪士尼王子”真人概念图,这些帅气王子的完美形象非常符合大多数粉丝心目中的印象,引发了热议!

把动漫中的形象绘制成其他风格,是创意画家们常用的创作方式。近日博士又留意到:一位海外的插画家“muricielaga”在个人账户上分享了自己的创意作品,他将《圣斗士星矢》中的“五小强”画成了心目中的可爱样子!幼稚园风格的《圣斗士星矢》让人有迪士尼、西方卡通人物的感觉,非常独特!让我们来看看。

《圣斗士星矢》是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的作品  。整个故事以希腊神话为主要背景,但并不拘泥于希腊神话的典籍。除希腊神话以外,埃及神话、印度神话、佛教、中国古代传说等也陆续被引用。作品诞生之后不久便风靡世界。大部分80后、90后,尤其是男孩子,小时候都应该有蹲在电视机前看《圣斗士星矢》的经历。

《圣斗士星矢》的绝对主角自然是天马座星矢。虽然博士小时候的伙伴们没有一个喜欢星矢,但是天马流星拳、天马彗星拳、天马回旋碎击拳还是耳熟能详的。小朋友版的星矢非常可爱,天马圣衣马头上的眼神呆滞,还挺搞笑的!

庐山升龙霸!《圣斗士星矢》中的紫龙是天龙座圣斗士,性格豪爽,重情重义,是一个愿意为了他人幸福而牺牲自我的人!嗯,博士现在还记得这家伙喜欢“自戳双目”!“muricielaga”绘制的小龙人和原版的感觉很像。

冰河是日俄混血儿,在东西伯利亚的永久冻土上训练为圣斗士,拥有超越绝对零度数百倍的冻气,和冷静、谦虚的性格,任何时候都会冷静地判断战场的形势。白鸟座的圣衣头上的鹅头原本就蛮有趣的,在“muricielaga”的笔下变成了呆头鹅!

一辉是拥有具有独一无二无限自我修复能力的凤凰座圣衣、以及带有恐怖的攻击性的小宇宙,被称为拥有不死之身的男人。在“五小强”中,一辉是博士最喜欢的角色。不过,“muricielaga”把凤凰脑袋画成了鸡脑袋,这一点让我非常不满!

瞬,仙女座青铜圣斗士,凤凰座一辉的弟弟,主要使用两条攻防一体的锁链,女孩般清秀的容貌下隐藏着极其强大的小宇宙。博士小时候一直以为瞬是女的!“muricielaga”似乎也有这样的误解,所以他笔下的瞬也带有女性化元素,非常有趣!看完了博士今天的分享,你是不是也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