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关于吸脂整形,无论是大腿吸脂还是腰腹整形,大腿等各个身体部位,有不少人问!

说我现在很胖,我可不可以做吸脂呢?好的下面就听大师傅说一说。

医生,我120斤,想吸脂塑形”

“没问题”

“医生,我220斤,想吸脂减肥”

“No!不可能”

在这里大师傅明确告诉你,

吸脂≠减重

一大坨脂肪的重量

不及一小块肌肉的重量

这样直观的对比看得懂吧?


事实上,吸脂主要在于塑形,减的是围度,是为了让你的曲线变的更好看,而不只让你在体重秤上拥有自信

只要长得胖,就能吸脂?

以局部脂肪堆积为主的轻、中度肥胖适合吸脂,而全身重度肥胖(BMI高于35%)的人并不适合吸脂。

因为吸脂只针对皮下脂肪层。全身肥胖的人多数属于内脏型肥胖,靠吸脂无法解决。

腹部、臀部、面部……脂肪多,吸脂效果明显。

而像小腿外侧、手臂这些肌肉为主的部位,脂肪量少,做吸脂效果不好,容易导致神经、血管损伤。

吸脂效果明显吗?

吸脂后腹部围度一般能缩小5-7厘米。再利用皮肤的弹性回缩以及弹力紧身衣,可以有明显的效果。

吸脂之后会反弹吗?

吸脂减少的是脂肪细胞的数量,而肥胖的原因是脂肪体积在变大,成年人的脂肪细胞数量基本恒定,用节食、减肥药、针灸等方法,只是缩小了细胞的大小。

而吸脂是直接减少了脂肪数量,如果术后没有暴饮暴食,并且谨遵医嘱,一般术后是不反弹的

肚皮、大腿、胳膊、腰腹分部位吸脂?选对医院,只需要一次!就能达到适合您的均衡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