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号晚上8点多奶奶带大宝出去玩,约9点半左右意外发生了,在小区大花园里玩耍时,不清楚的是什么原因导致大宝摔跤受伤了,奶奶也没有亲眼所见,是大宝摔跤后自己跑去告诉奶奶的,当天晚上宝爸出去钓鱼不在家,事发后由舅舅舅妈带大宝去医院缝伤口打针,伤口缝合完成宝爸才赶到医院,我作为妈妈是最后一个才知道的,外婆10点才来告诉我摔跤的事情,知道时心里不是滋味,但是我还在月子里不想有太多的坏情绪所以我努力控制自己压抑着一颗纠着的心,约12点左右宝爸带大宝从医院回来,看到大宝我心痛不已但又能说些什么呢,责怪谁呢,心里不是滋味,回来大宝就说头疼头晕,简单的洗了个澡就睡着了。看着他睡着我沉默许久,我不敢问伤情不敢看伤口照片我只知道既然缝针了就绝对不是小事情,宝爸和奶奶都说是皮外伤没伤到重要部位,都说责任在大宝自己身上,摔了也好让他长个记性,一个还未满6岁的小朋友用这么残酷的方式长记性这代价也未免太大了吧,我强压着内心的不安一晚上辗转难眠,什么时候睡着我也不知道。

8月16号早上10点多宝爸带着大宝去医院换药约接近12点才回来,晩饭时我内心挣扎很久后终于让宝爸发了在医院舅舅们拍的视频和照片给我,先看视频我就感觉不妙,接着让宝爸发了伤口照片给我,一看照片我吓到扔下手机,内心几乎崩溃了眼泪一下就出来了除了心疼还有什么,伤口特别大特别吓人,这样的伤情在宝爸和奶奶心里居然是轻伤皮外伤皮裂而已,心真是够大的。

作为一个妈妈我怎能不心疼不着急上火,但是我选择了沉默,因为我知道多说无益。大宝长大了定会责怪妈妈没有保护好他让他留下一生的伤疤,谁不希望自己是最帅的最漂亮的,他的伤疤也将是我这一辈子的内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