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不同,确实会有不同的关注点,大多数时候男女生看的动漫类型也不太相同,男生爱看热血番,女生喜欢纯爱治愈系列,当然也有两种类型都喜欢的,但占比还是相对较少,而且女生即使看了《海贼王》大多时候关注点也和男生不同。

热血索隆热血索隆

作为一部热血番,海贼王动画播出的时间超过了10年,很多男孩子光是追着这部动画就度过了自己的青春。在这期间,很多女孩已经追完了《会长是女仆大人》、《夏目友人帐》和《黑执事》等一系列作品。

黑执事黑执事

出于不同的在意点,女生如果看《海贼王》的话,一般关注点有哪些,跟笔者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关注点一:萌系生物等一系列“萌元素”

不得不说,尾田老师对于动物的各种萌系画法要远超同类型的《火影忍者》,《海贼王》中有不少萌系担当,以草帽海贼团的乔巴为首,身为船员之一,乔巴的日常除了医治病人之外,大多数时间都是以卖萌为主

可爱可爱

各种可爱的表情让女生也无法抵抗,笔者身边就有女生朋友是乔巴的狂热粉丝,各种周边都要入手。

萌

还有罗船上的贝波,只要一犯错就喜欢用各种星星眼看着船长罗,以求得原谅,罗大多数时候都会招架不住这种攻势,原谅他。

贝波贝波

还有全体人员的萌系造型。

草帽萌贼团草帽萌贼团

作为一部长篇热血漫,萌系元素给这部作品增加了很多治愈元素,这是其吸引不少女性观众的原因之一。

关注点二:组CP

世上角色千千万,我的CP占一半。”对于很多女生来说,组各种CP是她们日常的爱好之一,除了官方发糖之外,一些不经意间的语言都是他们组CP的证据。

光是路飞,就有路飞女帝党,路飞娜美党,路飞罗宾党以及路飞白星党,甚至还有路飞索隆派和路飞罗派这种神奇的组合。

路飞女帝路飞女帝

三大主力被安排了各种类型的配对,光是直男索隆,就有索隆和佩罗娜,近期略有苗头的索隆和小紫,还有古伊娜等。

索隆佩罗娜索隆佩罗娜

山治就更不用说了,只要是美女他都有几分意思,不过日常最喜欢的还是娜美小姐,曾经有过婚约的布琳也是甜过,其他的美女反正都有几分CP的意味。

山治娜美山治娜美

日常被网友安排最多的应该就是山治和索隆了,自古黄绿出CP,大家都懂。

山索山索

海贼王里面能够安排的各种组合,在小编去翻各大平台时,发现完全超乎了我的想象,无论什么奇怪的组合都能产生。

关注点三:够搞笑(沙雕)

海贼王动画中各种搞笑的表情包数不胜数,还有各种颜艺简直不输“颜艺界”大佬,都是官方直接贡献,各种夸张的表情也成为这部作品带给我们欢乐的一部分。

表情表情

在人物角色设定上面,无论是路飞的日常不靠谱,还是索隆迷路的属性,亦或是山治动不动就鼻血狂流的表情,都是这部作品的精髓。

花痴山治花痴山治

以上就是大多数笔者认为大多数女生喜欢《海贼王》这部热血漫的共性。当然,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只要看了这部作品,都会被作品中的亲情、友情和正义等情感所打动,路飞的真诚,索隆的誓死相护,草帽海贼团的友情和共同成长,才是这部作品最打动观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