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在上周通过直播的方式已经播放过了斗罗大陆第117集,但是毕竟是直播还是有不少观众没有能够收看到,并且正式播放还能够反复回味其中的精彩细节,比如比比东无可比拟的美丽。

在这一集中唐三和胡列娜碰到了更加恐怖的荒野异兽——十首烈焰蛇,他们该如何应对?

在充满岩浆的空间之中,仿佛呼吸也会灼烧身体,胡列娜首先感觉到了体力不支,问唐三能否再休息一会恢复下体力。

但是高温的环境还有荒野异兽伺机行动怎么能随便休息,于是唐三开启了自己蓝银领域让温度降低,不得不承认唐三的天赋领域总是在危急时刻发挥妙用。

接下来和十首烈焰蛇的战斗完全展现出来了唐三的智力和实力压制,他和胡列娜跳过断桥时十首烈焰蛇从下方猛然突袭,危急时刻唐三先送胡列娜过桥然后用昊天锤卡住蛇口也让自己平安过去。既然是蛇就会被雄黄酒克制唐三又用雄黄酒和烈焰蛇展开对决可惜效果不大。

古人云“打蛇打七寸”,烈焰蛇的七寸之间有九个红色肉瘤,这也是它最大的弱点。唐三和胡列娜密切配合对着十首烈焰蛇的弱点进行攻击,唐三的天赋蓝银领域可以让他保持最好的战斗态势,这也是能战胜十首烈焰蛇的必备要素。

十首烈焰蛇眼见自己不敌二人祭出内丹想要自爆,这时唐三苦练多年的乱劈风锤法发挥出来了惊天威力,最后唐三更是使出来了九九归一,成功打败十首烈焰蛇并收获内丹。不得不承认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当年唐昊仅是通过而唐三却彻底打败了烈焰蛇还收获了它的内丹。

不过击败了十首烈焰蛇危机并没有解除,在杀戮之都待得太久两人逐渐被杀气侵袭有点难以自控,唐三及时开启蓝银领域才平复了心境,这里一个细节是胡列娜背后掏出剑想要偷袭唐三,也是唐三开启领域才让胡列娜恢复了清醒。

不过没有蓝银领域持续维持清醒的胡列娜还是失去了理智,动手想要杀了唐三。匕首割伤唐三后她还是清醒了过来,胡列娜也知道自己随时可能失控要求唐三打晕她带她出去。

最后唐三使用血色天鹅吻彻底破坏了关卡,也是有点期待杀戮之王知道唐三“杰作”后气急败坏的样子。

两人也终于看到了最后的出口,但是还有一个关卡在等待着他们,里面又有什么实力强大的怪物?外面还有比比东和唐昊在等待二人平安归来,唐昊和胡列娜又要如何应对接下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