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际渊的茶,制茶考究。一杯好茶,一秒入魂。

传承渊源茶文化,弘扬经典茶文化,做新式茶饮的探索者。用一杯茶拉长时间,让时光慢一点,再慢一点。以茶会友,际遇美好。 

区别于传统饮品店,际渊在制茶方面可是专家。单说这“虹吸式”萃茶手法,就不是寻常店家可以见到的。简单地说,就是利用水蒸气,形成压力差,让下球体的水移至上壶,待下球体冷却回流。经过这样一道工序,就能剔除水中杂质,提高纯度,让泡出的茶,味道更醇厚清香。 

际渊的每一杯茶,都坚持手工冲调,将茶叶本身的韵味彻底激发出来。有好茶,才有好茶饮。 

茶的一生,有且仅有三次升华。际渊的茶,始于茗茶之地。经过人工采摘,与上百次的调配,此乃初次。 

侵泡与过滤的冲煮方式,还原纯茶馥郁的口感,以及重量和温度的考量,萃取而成,此乃二次。 

阵阵茶香,顺滑入喉,令人倍感温馨,此乃三次。 

他家有多款茶基底,瑞香乌龙、武夷岩韵、大红袍、铁观音等,每一种茶都经过精挑细选,方才呈至顾客面前。 

奶茶不会胖可以DIY的奶茶,醇香四溢、奶味十足的鲜奶,加上自选的茶基底,按照自己想要的比例调制,不同比例能得到口感不一的奶茶。 

柚遇际渊新鲜大片的柚子切片,满满一杯的香甜果肉,果香四溢,茶味十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