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影忍者中,团队和同伴一直都是岸本重点刻画的,一个好的搭档能让你如虎添翼,一个坑爹的搭档会坑的你头皮发麻。那么你觉得在火影忍者中和谁搭档最危险呢?

有人说那肯定是角都、迪达拉和大蛇丸这样不靠谱的队友咯,前面俩人都是大范围的群攻忍术,头刻苦和迦楼罗一旦释放队友直接GG思密达,而大蛇丸呢则是出了名的冷酷无情,动不动就卖队友甚至攻击队友(偷袭鼬神)。

角都确实挺危险的,因为他之前就杀过队友,后来和飞段组队之后也从来不管飞段死活,经常连着飞段和敌人一起打;大蛇丸也挺危险的,只要你有什么特殊能力被他盯上,他肯定会趁你不注意偷袭夺走。迪达拉的派大星对队友的威胁也很大,因为一旦释放队友根本来不及逃脱攻击范围。虽然迪达拉对同伴真的挺好的,但是也确实蛮危险的。

但是!根据大数据统计,在火影忍者中有一个人,和他搭档的死亡几率非常高,他的五个队友最后只有一个活了下来,他就是宇智波鼬。

宇智波鼬的第一任队友是天麻,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被黑化的带土盯上,为了救宇智波鼬死了,鼬神也因此开启了写轮眼。

第二任队友是宇智波止水,两人关系非常亲密,可惜止水因为团藏的原因自杀了。

第三任队友是带土,两人曾经一起合作灭掉了宇智波一族,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带土也挂了。

第四任队友是枇杷十藏,宇智波鼬和他前往雾隐村的时候被四代水影矢仓袭击,枇杷十藏为鼬神挡了一发尾兽炮,当场GG。

第五任队友是大蛇丸,虽然时间非常短暂,但是两人的交往可以说是非常密切的,这段经历一度成为了大蛇丸的中年阴影。

第六任队友是鬼鲛,也是和鼬神搭档时间最长最默契的人,虽然世人都说鬼鲛残暴无情,但是他对鼬确实是挺关心的,临死的时候还在回想宇智波鼬。

上面6个人,除了大蛇丸之外全部都挂掉了,鼬神也被很多火影迷笑称为“队友克星”。

虽然宇智波鼬的同伴大多数都下场凄凉,但是我觉得这并不是宇智波鼬的原因,相反我认为宇智波鼬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队友,不仅实力强大而且心思细腻,放眼整个忍界也很难找到比他更优秀的队友了吧,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