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这几年的发展一直都非常的稳定,毫不夸张的说按照如今的这个发展速度,早晚有一天国漫也将能够达到与日漫同样的地位。不过最近几年的优秀国漫大多都以电影为主,像那种连载的优秀国产动画还是太少了一些。不过在今年七月份倒是上映了一部非常不错的国产动画,而且这部动画的剧情可是相当的搞笑哦。

这部国产动画的名字叫做《有药》,虽说这名字听起来不咋样,但是内容确实相当的可以,起初我还以为这是一部讲述古代医学方面的动画,可是令我没想到的是这竟然是一部穿越题材的国漫作品。最主要的是这部穿越题材的国漫作品还非常的特殊,一般来说穿越到古代的角色大部分都会选择隐藏自己的身份,以防自己被别人当成怪物给献祭了。

但是在这部国产动画中,穿越者反而成为了帝国中的香馍馍,就连帝王都非常支持这群穿越者的存在,并且还给予了他们极其优厚的待遇,甚至穿越了就能当官,以至于不少原住民都开始想方设法的要混入到这群穿越者之中。不过这样的剧情并不是吸引我的关键,这部国产动画真正吸引到我的其实是作品开头外卖小哥出场的那一段。

在动画刚开始的时候,场景还是非常壮观的,气势汹汹的两个军队正在城墙外奋力的击杀敌人,这时候有一方的将军突然嗝屁了,就在大家觉得这场战斗毫无悬念的时候,我们的外卖小哥突然穿越附身到了这位已故将军的身上,然后在一阵懵圈之中直接击杀了敌军,从此他就成为了帝国的大英雄,一直备受民众的爱戴。

不过唯一令人感到可惜的是外卖小哥的出场镜头实在是太短了,后期除了那座雕像之外,根本没有其它的出场镜头了。至于后面的剧情这里我就不多加介绍了,各位感兴趣的还是自己去看看吧,如今这部国产动画刚刚更新到了第七话,应该能够让你一次性看个够。

如果说大家觉得七集的动画内容根本满足不了你的话,大家还可以直接去看看这部动画作品的原作小说,相信应该可以让你大快朵颐一番。另外这部国产动画《有药》的声优也还算比较不错,不过说实话这好久没看国漫,突然听到中文配音还是有些不适应的,幸好这种不适应的感觉很快就消失了,毕竟我们的母语就是中文,无论多么喜欢日漫也好,最好听的我认为终究还是中文。

另外这里要提前说明一下,《有药》这部国产动画并没有很明显的朝代设定,大家不要太过纠结于这一点,毕竟这只是动漫而已,并不是真正的历史文献中出现过的那些朝代,无需太过较真。要是每次看一部动漫作品你都要纠结一下故事背景发生的朝代,岂不是太累了。那么大家对此有何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说出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