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主人养狗的环境都比较不错,大部分人有个小院子,可以让狗狗自由奔跑。但对于狗狗来说,自己和自己玩,终究没有人类陪着好玩儿!

国外一个网友路过一家人门口时,发现地上有一颗网球!想着可能是这户人家掉出来的,顺手帮他们捡起来扔回去。结果没想到,原来都是套路!

扔球进去几秒后,突然一个狗头出现在墙角,一只边牧叼着网球探出头,然后把网球扔在街上!你这狗子怎么这样乱丢东西!网友捡起来又给扔回去。边牧一跃而起直接叼住,然后又从墙角把球扔到街上!网友再次捡起后用力扔得远远的,不过一会儿后,狗子又把球扔出街!

从第一次捡球开始,网友其实就掉入边牧的圈套之中。它一次次把球扔到街上,就是想找路人陪它玩扔球。真不愧是边牧,套路真多!

智商第一的边牧,相当于6-8岁小孩的智商,只要方法正确不少指令教几次它们就懂。想要做某事时,也不会像柴犬那么死乞白赖,也不会像泰迪那样讨好主人,而是凭自己的聪明才智达成。如果主人不懂狗界的套路,很容易被它耍得团团转!想出门时直接叼牵引绳给你,疯狂暗示。超级会看人脸色,做错事知道该怎么躲避主人的责骂!

世界上聪明的边牧数不胜数,光是牧羊的就超级多,每一只用眼神就能让羊群瑟瑟发抖,乖乖听狗大哥的话。3岁的边牧Hero在INS上超火,因为它能记住300多个双人舞动作,跟主人跳舞简直行云流水,简直成精!边牧Chaser,曾经被称为“世界上最聪明的狗狗”,在主人的教导下记住了1000多个单词还会推理,聪明得到了全世界认可。还有各种各样聪明的边牧生活在世界各地,这只套路路人的边牧,只不过是极为普通的一只!

如此聪明的边牧,平时爱糊弄主人之外,另一个小爱好就是玩捡球捡飞盘。边牧作为牧羊犬,精力旺盛需要在别的地方发泄。敏捷犬赛这一比赛,简直为聪明又精力旺盛的边牧而设的,基本都是边牧的天下!而扔球和扔飞盘,也能让边牧迅速发泄无处安放的精力!有的边牧跟主人玩2个小时扔球,还不知疲惫。更不要说上面的狗狗,只要你敢扔回去,它能跟你玩儿100个回合,把你累趴!

不过扔球游戏会持续刺激边牧,让它肾上腺激素飙升进入忘我状态,一些边牧可能因为过度运动受伤,所以主人跟它玩扔球游戏要适度!

这只套路路人玩扔球游戏的,肯定不会过量运动,就不知道一天有多少路人会被它套路了!

科学养宠,上【巨小萌】。每天不间断养狗知识解决你的疑惑,实用有效的狗狗训练小技巧,帮你更好养狗。

微信公众号:「Gaoy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