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随着谏山创公布即将进入完结的进度后,粉丝们就开始时刻关注着剧情进展和走向。现如今艾伦发动的地鸣后成为了世界公敌,三笠的最终选择注定了最终两人有缘无分。在巨人漫画连载以来,这部作品在漫迷心中的地位无法撼动,无论是从情节还是烧脑程度上来看,谏山创果真让大家见识了一番什么叫做粗中带细。更是让粉丝不禁赞叹他的创作能力和挖坑能力,然而除了剧情深度以外,这部作品被粉丝们无情的调侃和玩梗也踏出了一个新的高度。前有铠巨莱纳强势期逐渐步入衰退,最终演变为“莱纳你坐啊”,中有世界大战因为“猪自由”坑害尤弥尔诞生,后有“吉克接头,头是自由的”。巨人梗也是被玩的一塌糊涂,不仅如此因为各方联动商业化的原因,很多粉丝脑洞大开进行了一波高端操作。

进击的巨人粉丝调侃之作进击的巨人粉丝调侃之作

超大型巨人占领城墙剧情中,那个熟悉的场景,熟悉的味道却演变成了一种粉丝们脑洞大开无限联动的把玩对象。各路粉丝大展身手进行创作,一度将这部作品的热潮推向了一个高度,不仅有初音未来,进击的皮卡丘,就连一拳超人也没有放过,统统进行了人物互换,前不久还有海贼王成员集体化身为巨人形象,如今有着又秃又强的琦玉老师镇守城墙,不得不让人佩服粉丝们的脑洞能力。

琦玉老师镇守城墙琦玉老师镇守城墙

就在前不久,借助即将迎来的《进击的巨人》动画最终季,又有巨人粉丝们创作出了动画幕后的配音情景,大家都知道动画角色的配音都是由著名的配音演员来完成。既然是脑洞自然少不了动画原著角色出演来完成甚至是幕后都已经准备的非常完善,巨人们不仅要出场演出剧情情节,幕后还要担任自己的配音任务,其他成员都是如此,活生生的演绎成为了现实版的拍摄现场。

三笠幕后配音三笠幕后配音

三笠在场上除了演绎剧情之外,还要跑回幕后配音,围巾的标配依然是三爷的专属,手拿剧本面对着话筒演绎着剧情中的各种点点滴滴,不仅让人想到参演巨人动画的角色真是艰辛,上场砍巨人,下场练嗓子……

配音现场配音现场

然而巨人的配音更是不例外,进击巨人手拿小本本在看着剧本,破墙也要将自己的戏份录制完毕,话说幕后的制作组投入也是非常之大的,不仅要提供场地和建筑物提供拍摄需要。就连自己的录音棚也要供给给巨人们破墙而入,配合他们完成配音工作,可见这部动画的经费有多么的爆炸。

兵长身兼数职兵长身兼数职

看到这张图更不得了,兵长不仅是剧情中的地表最强,在幕后更是威震四方,专业编剧导演表情。如此娴熟的指挥动作,一看就是老导演了。怪不得给自己在剧中安排的实力如此霸道,无论是人类还是巨人在他的面前都是颤抖走。看来兵长在粉丝们的眼中真的是万能型兵种,除了砍巨人,搞卫生,就连动画制作都离不开他的精心制作与指导,目前只希望他能给自己安排一个好的结局,才不负粉丝对他的厚望了。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