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布袋戏碰瓷食物语# #食物语抄袭金光布袋戏#

emmmm ,关于这个瓜,我佛戏粉没有心力研究里面的台词有哪些一样人物设定有哪些相同,就说说自己的心情吧,有心情看我吐槽的可以随便看看。

好不容易忙里偷闲上一次微博就吃这种级别的瓜,真是过于凑巧了,我是双厨。中午还一边看布袋戏一边抽食魂,现在两边就出了抄袭,碰瓷这种事情。尴尬地用左脚抠出空桑右脚抠出伏羲深渊。

抄袭这种事情对双方而言其实都不是什么好事情,为了维护自己宝贝的道友和少主们肯定花了很长时间去到处找那些剧情,去翻久远的剧找证据再整合——说真的我也是很佩服这些朋友们,不像我这样只会说没用的废话。

但我想,食物语和金光布袋戏的粉丝都不少吧,也一定有和我一样两边爱的道友,心情也是好不到哪里去了,更不要说单方粉了。

抄袭,碰瓷事件在动漫,手游中是重大事件,情绪激动可以理解,找证据,说道理也没错,但希望不要拿护官宝,台独这种话来攻击人!没错这是现在微博里常见的问候语了,当初227的时候谁还见少了?都理智一点吧,不是谁问候语更优美就能解决事情。

不想帮两边任何一边说话,是抄袭还是碰瓷其实很多人心里已经明了了就等两遍官方一句话,这篇文章打完,我还是那个风中吃瓜的2019。

如果你觉得我有说的冒犯到你了就告诉我,我立马道歉、删掉,以前发中立语言骂我婊子的也见过。

最后希望大家能用好的心态迎接新的一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