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写一个故事吧。:关于《扎心和小白》

    我和他是因为进入社团认识的,那时候那时候我们两个都大一,第一眼对他没什么感觉。有一天,我要接受任务去拍照,是他带我的,那一次任务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我拿着相机真的很累,他应该是看出来了,突然凑到我耳边跟我说:你先回去吧。我问他:真的可以吗?他说:没事,你先回去,后面我跟着!那是我们的第一次对话!

    慢慢地,我们逐渐熟悉!有时候聚餐、玩狼人杀他好像总是莫名坐我旁边,那时候我也没在意,可能就是因为比较熟悉了吧!有一天,他知道我和某人在一起了,那天是端午节,他在群里问:谁有空。我说:我一会没课,值班我有空。他说:那就你了,值班等我!下课了,我去办公室,他来了,他说:走吧,我们去买粽子!在过某个红绿灯时,他说:你跟他不合适,相信我,我身为朋友才会跟你这么说!我说:嗯。回去之后我想了很久。后来我跟那个人真的分手了,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一点难过仅一点而已,就像那种你突然用了两三个月的东西,突然不见了,不是很重要但毕竟用过,有点难过。

    后来,他买了一只萨摩耶,叫小白。我对狗狗真的没有抵抗力,慢慢的,周末或者他遛狗的晚上我都在,偶尔我俩,偶尔一群朋友!很不幸运,小白得病最后死掉了,他偷偷带它去埋了,他也知道我对小白有感情!后来,他又买了一只萨摩耶叫luck,大概寓意是,希望它是幸运的吧,因为狗狗的原因,我们频繁微信联系,频繁在一起,聚餐、狼人杀、出去玩,我俩都在,他把luck寄养在朋友家,我们天天都会去看luck!有朋友说:要不你俩在一起吧!我说:你不要闹!这种不能开玩笑!其实,我内心挺卑微的是觉得我配不上他。某天晚上,我们过去寄养狗狗的朋友家通宵打牌,不知道为什么,半夜luck冲过来,咬了我一口,直接出血,他们连忙帮我清洗伤口!第二天,我跟他去医院去打狂犬疫苗!一个月五针,在学校的时候,他都会陪我去!后来,因为某些原因,他把luck卖掉了!

     有一天,他告诉我,他要去找小白。我才知道,那晚他去朋友家,喝酒喝多了,他去宠物店说要看狗,他过去南风一直看着他,他没犹豫就直接买了一它,这次它叫南风,他说:南风知我意!他带回来的第一天,白天我没有好好抱南风,晚上他带到广场,在我兼职附近,我下班飞奔去找他们俩。一如既往,狗狗依旧是寄养在朋友家,有一天,我们两个还是去了朋友家通宵打牌,本来天亮想回去,突然下暴雨,我们两个回不去了!他们两个男生打地铺,我和那个朋友的女生睡床上,空调太冷了,他突然睡上床,躺我旁边,他睡着了突然抱住我,我惊醒了,没把叫他,只是慢慢挪开他的手,太困了,我也接着睡着,醒来的时候,他还是抱着我的!我也不知道为啥这次没推开他,我俩面对面,我看着他,心头莫名有一种感觉,很难说!

     后来,我们去玩,走玻璃桥,我恐高,真的不敢动,刚走我就怕了,又没有回头路,他拉着我陪我走到另一头,桥中间有人拍照,我把他拉着我手的那张大头贴悄悄放进了我的包里,那一刻,应该是已经心生爱意却不敢说,我对感情很没有安全感,我怕一谈恋爱我就陷进去,我知道我谈恋爱,对方要包容我很多,我既不自信又没安全感,但我好像没有办法拒绝他靠近我。

    有一次,我生病了,连续发烧感冒,吃药也吃不好,我跟他抱怨,他说他认识有一家诊所,可以带我去看看,叫我在宿舍楼下等他,他下课来找我,看完病,我和他一起去了办公室,我摸摸额头,说好像没那么烧了,他突然把脸贴在我额头上说,好像真的好很多了,他这一举动,我真的动心了。他陪我去吃饭,去看南风,送我回宿舍楼下!朋友都说你俩在一起吧!我还是觉得自己配不上他,我们两个相互沉默不语。

     有一次拍照,很不巧遇到我那个所谓的前任,他跟我说:你先回办公室等我们吧!其实,那个时候,我早就已经不在意他了,并不觉得有什么,他还是怕我尴尬,叫我先回去了!拍完照我帮忙选照片,他出去有事,给我带了很多肯德基,说是特地打包给我的,我真的一次次被他打动!什么时候让我下定决心向他表白的,某天他突然微信给我说:我要是有女朋友了你会祝福我吗?我犹豫了很久,不知道回什么好说:你忍心出去就我一个单身吗?然后没有后续了,我当时很怕,很怕他真的有女朋友,因为我知道有女生在追他!

     我们还是跟平常一样,出去遛狗,一起吃饭,偶尔他约我看电影,晚上经常一起打王者!我在宿舍煮了绿豆粥八宝粥什么的,惯性问他要不要吃,有什么好吃的,我好想第一个总会想到他,他就这样闯进了我的生活里心里,他稍微对我冷淡一点,我就会难过,我去面试超紧张,我跟他说,他让我别害怕有什么说什么!我已经做了最坏最坏的打算,我要在他回家前跟他表白,如果他拒绝了我,那我有一个月的缓冲期,再次见面就不会那么尴尬,我在备忘录打好了表白的话,我想我就那么发给他吧!

     他回家前几天:他说他买的桃子特别甜,问我要不要,我说:要啊。他说我们两个去看电影吧,晚上给我带,我答应他了,看完电影我们去吃闷锅。那时候九点多了,突然下大雨,我又刚好生理期,他问老板要了一个口袋放车上,他担心我裙子湿,因为那时候我生理期,他让我坐前面,我撑伞他开车,他怕我摔,抱住我我没反抗!逛街地面刚拖,他怕我摔跤,突然牵着我的手!拉着我走过那段路,我们回学校,他在后面一只手开车一只手抱着我,夹杂着雨,我说:我们两个在一起吧!他说:你亲我一口我就答应你!我出于害羞没有,他说:好,我们两个在一起!我很激动,转头问他:你自己说的噢!就这样,我们成为了男女朋友关系!

    第二天,我们照常去看南风,他准备要回家了,我留校暑假班,回家前我们打算帮南风洗澡,我们一起去朋友哪里,花了两个多小时才洗好吹干,突然累了躺床上,我在旁边逗南风,我也累了就躺在他旁边,南风一直在吵,他醒了,我抬头看他说:南风把你吵醒啦,他突然就亲了我一口,我突然愣住了,他把我抱住,那一刻我真的觉得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是真的很幸福,从心底里觉得甜!

     有一天,我叫他我们去同心桥逛逛吧,他答应了,下午的时候我们就过去了,我说: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带你来这里吗?以前我来过一次,我告诉自己,我要是有男朋友,我一定要带他来这边看看风景,来这边走走这一座桥,因为它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同心桥。我们同心桥回来之后,去了广场逛逛,他说:要不我们开学前去一趟北海吧!你不是一直都很想去看海吗?我很激动,我想去北海很久很久了,以前我总在他耳边唠叨,他居然记住了,我说:好啊。我们两个在商量去的日子,要准备什么东西,我们两个人都在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他回家前一晚,我们朋友聚餐,先是去ktv唱歌,然后去吃宵夜,我们玩游戏,那时候我们朋友都不知道我们两个在一起了,但有一个人朋友已经察觉了,回到学校的时候真的很晚很晚了,我真的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敢去酒店住,那一晚他也在,但是我们两个什么都没做,只是安安静静地睡了一晚,他很早的车票,他比我先醒,他洗漱之后就过来跟我说了几句,亲了我一口他就走了,说下学期见!

     我满怀期待下学期快点到了,我们的旅游计划快点到来,他回去之后,我们每天都会保持联系,每天都会打王者!有一天他说,让我给他时间,他要把自己的微信清理清理,我答应给他时间,也毫不犹豫相信他,他想安安静静跟我谈恋爱了,他让我给他三张免死金牌,令牌一出不可动刀,我让他给我三张和好牌,因为女生是一种很奇怪的生物!那天我们两个吵架,和好牌一出不可动刀!我们彼此信任,也给彼此空间!我给他适应有女朋友的时间,我们两个都彼此适应!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