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撸串啦!挑一家小神店吃吃吧!

以前在附近贼有名的东利鸡架,现在不卖鸡架,改叫东利肉串了!看见大铁门上挂个红色的“串”,下面有个插满签子的白色桶,那就说明你找对了,往里走,左手边的一楼就是啦!大家放心敲门,老板老板娘都在,下午4点准时营业。

他们家串的种类不多,屋内随处可见手写的菜单,等串上桌的时间里,后厨一直发出滋啦滋啦的声音,判断应该属于铁板串。

点了一袋五香花生米,3.5元1袋,还给拿了个盘子,别说,花生真挺香,唠嗑的功夫,轻松解决完,这算是餐前开胃了吧,哈哈哈。

牛肉串

招牌牛肉串是一定要点的,小兔选的肥瘦款(还有纯瘦款),看纹理,是纯牛肉,趁热吃能感受到肥部的油润,瘦部的多汁,老曲说确实不错。

鸡肉串

鸡胸肉吃起来紧实又嫩,一丝一丝的鸡肉质感倒是不错,但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神呀,普通的鸡肉串而已。

鱿鱼

一整个大鱿鱼,拿上来的时候看着就好吃,两面的酱料非常厚,所以每一口都鲜美细腻,格外过瘾,

鸡心

鸡心是店里最便宜的串串了,1块钱,没有碳烤的焦糊味道,反而很柔和,无腥味儿,好嫩好嫩。

鱿鱼嘴

好几年没吃过鱿鱼嘴了,这一串的量可真不少,咬下去的口感很奇妙,QQ弹弹,不过跟鱿鱼相比,有点淡,建议老板多刷点酱。

鸡胗

老曲觉得鸡胗比鸡心好吃,首先它完全不硬,嚼着也不会有嘎吱声,柔软中带着些许清脆,好吃好吃。

小兔算账

鸡肉串4串8元

鸡心4串4元

鸡胗4串8元

牛肉串4串12元

鱿鱼嘴4串12元

鱿鱼1串10元

五香花生米1袋3.5元

冰红茶1L装1瓶4元

总消费:61.5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6:00-22:00

探店日期:2020年8月14日

《东利肉串》地址:

大东区堂子街14号(军嫂饭店斜对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