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莱 呗 宠 物 救 助 |

「大手牵小手,爱心无止尽」

明星养猫早就不是一件稀罕事了,不少明星还乐于在社交平台上晒猫,由此也让自己的猫成了星猫,得到了一众粉丝的喜爱与追捧。

现在就带大家来吸一吸明星的猫,看看谁的猫最可爱。

▽▽▽▽▽▽

布偶猫、橘猫和蓝白英短是明星们养猫的常见选择,毕竟这些猫长得好看又可爱,可以说是快乐吸猫的第一选择。看这些明星的布偶猫,想必你的心都要化了。

张艺兴就有一只猫叫张噜噜。

而张噜噜就是一只长得非常精致的布偶猫。张噜噜最出彩的莫过于它的蓝色眼睛。这双蓝色的眸子,让这只猫又多了点神秘感。

🐱🐱🐱🐱🐱🐱

橘猫也是很多明星pick的一种猫。

杨超越家的奥润橘就是一只小橘猫,看奥润橘的样子,倒是真符合橘猫的特质,呆呆傻傻有点二。

🐱🐱🐱🐱🐱🐱

鹿晗的小黄也是橘猫一枚。

看小黄这样子,像是吃胖了不少。不过橘猫本来就是贪吃的物种,吃成这样也不奇怪啦。

我 ——叫——分——割——线

除了可爱的橘猫和布偶猫,不少明星还喜欢养无毛猫。无毛猫的样子看起来并不讨喜,但这种猫摸起来的手感非常好,有一种麂皮的感觉。而且无毛猫的性格很粘人,并不是那种高冷的猫主子。霍思燕的小玉就是一只无毛猫,看这个样子,是不是有点像外星来的猫?

🐱🐱🐱🐱🐱🐱

陈伟霆的大铁也是无毛猫一枚。

加了滤镜以后的大侠看起来倒好看了不少,但无毛猫这个品种确实不是谁都能接受的。不过无毛猫性格温和,有明星喜欢确实也很正常。

明星养猫其实和这个职业特点有关,台前风光无限台后孤独无止境,他们为了保护个人隐私,总是不能自在地出现在公共场合。要想让自己在家里多点陪伴,养一只猫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猫这种生物,拥有软萌可爱的普遍特质,故而可以很好地缓解人的压力和孤独感。

看完那么多明星的猫,其中最可爱的是哪一只呢?快来说说你的看法吧!

有需要做筹粮,筹款,等帮助的小伙伴们请关注我们,我们全网账号只叫

莱呗宠物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