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很多铲屎官来说,养宠物那当然是要用来玩儿的啦,只要确保不伤害宠物的前提下,怎么个玩法就看铲屎官们自由发挥了。而变装也是各位铲屎官非常热衷的一种玩法。

下面这个故事就因为给宠物变装闹了笑话。这名男子某天带着狗出门溜达了一圈,回来后竟然有动物保护机构找上门了,男子还挺纳闷的,自己好像也没干什么坏事呀。

原来是有人举报男子违法饲养狮子,男子听了有点儿哭笑不得,“狮子”的确是他的,不过是狗乔装打扮的。原来男子给自家的比特犬搞了个狮子的造型出门,只能说模仿的太到位了,难怪会引起误会。

看到男子家里的确是狗而不是狮子,工作人员也是尴尬而不失礼貌地笑了,调侃道:还是年轻人会玩儿呀。

似乎很多“大黄狗”都逃不了扮演狮子的命运呢,谁让你们都是潜力股呢哈哈哈。不过卸下了装扮道具,狗狗只有做自己的时候好像才是真的开心,铲屎官还是别逼它们营业啦。

虽然比特犬这个词语本身很容易让人联想起恶犬,但是看这只狗狗和小主人一起玩耍开心的笑容,也是十分温馨的。而且脸上的“妆容”也是十分出戏哦。

汪:墨镜一戴,谁都不爱!

兽医小明科普:一到夏天很多铲屎官都会给狗狗剃毛,这其实是错误的做法,给狗狗剃光毛发不仅完全没有散热的作用,还会导致暴露在外的皮肤遭受紫外线的刺激,更容易中暑哦。

另外夏天蚊虫多,没有了毛发的保护,狗狗也容易被叮咬,引发皮肤病。而且狗狗在外面玩耍的时候也容易被刮伤,伤口不及时处理还会发炎等等。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疑问可以联系兽医小明。

如果有宠物健康和养宠问题,关注兽医小明进行咨询。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兽医小明付费专栏《兽医揭秘养狗误区,少交智商税》,学习正确的养狗知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