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流水账周末。

周六早上睡到七点半起床去医院查核酸和血常规,然后十点多去买电动车,回到家做午饭,吃的咖喱鸡翅和炒冬瓜。下午看以家人之名。晚上喝玉米糊拍黄瓜和玉米饼。十二点多睡觉。

今天晚上睡到八点四十,起来榨豆浆,室友吃豆沙饼,我吃一个鸡蛋。凉菜是黄瓜拌木耳。吃完饭和室友去回龙观办电动车的车牌。刚好要路过北农市场,所以就顺便去市场买了一堆鸡大腿鸡翅根一共才27块真的是便宜。还破天荒买了虾。中午回到家午饭,室友帮忙处理虾线,啊我真的不会弄那个虾线。午饭是辣炒蛏子和茄汁大虾,这真的是我这辈子吃过的我自己做的最好吃的一顿饭了。顺带表扬一下剥虾小能手。晚上煮了一个小麻辣烫。

我的记录生活好像就是在记录吃的每一顿饭,虽然我有众多缺点,但和我在一起生活幸福感应该很强吧。

噢吃完午饭室友去加班,我在家洗碗,让云鲸扫拖地,然后我换床单洗床单晾床单,拖厨房的地,刷马桶,炒了花生米,腌了一盆黄瓜,明天早上就可以吃了。

似乎在大学的时候我就发现我没有女强人梦想,只想做一个家庭主妇。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精心准备每一顿饭,要好吃还要营养均衡。

或许有人不喜欢这样的生活,但是我真的觉得这样就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