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原理是什么?臀部吸脂过程是怎样的?

北京臀部吸脂原理是什么?臀部吸脂过程是怎样的?现在很多人在健身房练翘臀,一个好看的臀部,不仅是大小有要求,形状也是有要求的。但是臀部的脂肪往往很“不听话”,所以还是需要利用现代的科技,比如说臀部吸脂,将脂肪看作是一个又一个的区域,吸脂就是对这些区域从新排列,让形状可以达到更完美的样子,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

一、臀部吸脂的原理:

臀部是人体中容易积聚脂肪的部位之一,过多的脂肪沉积对身材美感方面有影响。臀部吸脂手术是对臀部进行吸脂以达到瘦臀且对臀部塑形的效果。一般大多数年轻人会选择臀部吸脂来拥有一个美臀,臀部吸脂主要是通过肿胀吸脂来去除臀部多余的脂肪。因为臀部脂肪堆积,臀部吸脂会更注重臀部的曲线,臀部凹槽清晰,臀峰要凸出。

 

二、臀部吸脂的手术过程:

1.臀部吸脂手术要求臀部上部吸脂针管进入的地方应该在与腰部相同,臀部下部则是在外侧将吸脂针管进入。因为有些臀部的脂肪在臀部外侧,所以手术的重点是臀部外侧的脂肪组织。

2.在抽吸下臀部皱襞时,只需抽吸中部,以保存皱襞内侧1/2和外侧1/3的脂肪,使下臀部皱襞能自然上提。手术后,臀部无下垂现象,下肢长度可延长,臀部与大腿的比例更协调。

3.臀部中部明显凹陷的人在手术过程中可以把抽取的脂肪通过净化和注射到凹陷处,从而在臀部形成一个略微凸起的弧形,使腿部的形状更加美观。

4.如果做臀部吸脂的人有奶酪状畸形的部位,则应采用浅层脂肪抽吸技术。手术前根据标记的区域逐一解决,如果不确定的,可以模仿重力作用,也就是用手在其上端向足端施加压力,观察表面是否有奶酪状的畸形。

5.臀部吸脂手术后加压包扎,术后应坚持穿好一段时间的塑身衣来稳定臀部形态。

 

北京臀部吸脂原理是什么?臀部吸脂过程是怎样的?臀部吸脂能够有效的将臀部脂肪减少,但是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做的,所以在术前还是要咨询专业的医生,医生经过面诊以后,这样才能确定手术方案,以此来开始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