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后一定要了解的三件事,你知道吗?

小蛮腰

大长腿

任谁走在路上都会引来别人羡慕的目光

而你

只有羡慕别人的份

捏捏你的脸

你的腰

还有你的腿

这一层层的脂肪

是时候做个了结了

如果你不想通过长期运动节食进行减肥

不妨尝试一下吸脂!

  吸脂手术是目前应用比较广泛的一种塑形方法。人的肥胖与消瘦,主要由脂肪细胞的数量来决定的。人成年后脂肪细胞的数量基本不变,非手术减肥方法只能暂时改变细胞的体积大小,不能减少细胞的数量,这就是一般减肥后容易反弹的根本原因,而吸脂是通过手术去除脂肪细胞,达到局部长久塑型的效果。

有关吸脂后一定要了解的三件事,你知道吗?

一、抽脂后可以随意吃吗?

  吸脂手术多数不会反弹,但吸脂部位的皮下会因为脂肪的剥离,从而导致其皮肤表面出现皮肤皱缩。饮食上要注意宜清淡,荤素搭配,富有营养,品种多元化,多食蔬菜、水果,可补充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如辛辣刺激性食物、高胆固醇食物、干燥易上火食物都要忌食。

二、吸脂后会反弹吗?


  吸脂术后是不会反弹的,人成年以后脂肪细胞是没有再生能力的,而吸脂正好是对脂肪细胞数量的减少,正常人的肥胖是因为脂肪细胞膨胀而显肥胖,吸脂是减少细胞数量而不是体积,所以不会反弹。对爱美的人来说吸脂可以塑造形体美。

三、吸脂后要注意些什么呢?

  吸脂后最好能有一个安静舒适的休息环境,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膳食需平衡,规律、合理,术后还要穿专业的医用塑身衣。建议在吸脂术后恢复的不同阶段,穿戴相对应的塑身衣进行术后修复。

  吸脂术后0-30天使用怀美Ⅰ医用弹力套,这是专为吸脂术后创面愈合研发的专业医用弹力绷带,在加速吸脂术后组织功能恢复的同时,更防止了术后并发症的发生,“术后怀美Ⅰ相伴,恢复时间减半”!在全国几百家大型整形美容医院同步销售,1000多位行业权威专家一致推荐。

  

吸脂术后30天之后使用怀美Ⅱ医学塑身衣,这是专为瘦身后“组织功能修复,预防瘦后反弹”而定制,目前国内大型整容医院、国内知名甲类公立医院及整形美容塑身高端会所等千家机构已经将怀美Ⅱ医学塑身衣纳入身体长期塑形项目中。

希望能帮到你!还有任何有疑问的地方都可以给我留言或者直接咨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