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玩具可以开发宝宝的智力呢?研究表明开发智力的黄金时期是在3岁以前,玩是开启宝宝智力的主要方式,玩具作为开启智力的主要工具,在幼儿每个年龄阶段都起着不一样的作用,我们一起来看看下面介绍的开发宝宝智力的10种玩具吧。

①3个月的婴儿——响环

响环作为3个月的宝宝玩的玩具,3个月的宝宝可以一手握起来,宝宝用手摸的时候,就可以体会到这个响环在手里的感觉,用眼睛看玩具的各种色彩,有时候宝宝还会把响环放到嘴巴中感受一些味道,在家里没有买这个玩具的父母,可以买一个。

②6个月——彩色球

宝宝6个月的时候是很喜欢动来动去的,他对一切可以动的东西都很感兴趣,可以滚的彩色球对宝宝的吸引力那将是非常大的,用手一推球就会向前滚,有的宝宝爬着去追着球玩,当然有父母在一边陪着宝宝的话那更好玩了,滚来滚去的球让宝宝乐不可支。

③8个月——积木

8个月的宝宝对一些事物有了一定的认知,不会像原来那样什么都不懂,对于物体的软硬和形状都有了一定的感觉,他们了解到有些物体是软的,有些是硬的,有些是圆的,有些是方的。这时候积木就是他最好的玩具了,他会让两块积木相碰发出响声,会把一块积木叠在另一块积木上面等等。一般在宝宝的玩具中积木是必不可少的,相信也没有哪家的宝宝没有玩过积木了。

④1-1岁半——复台形状盒

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要玩的玩具,一岁至一岁半的宝宝可以给他买个复台形状盒,这种玩具用来训练幼儿观察物品形状的玩具,通过这种玩具,宝宝可以认识一种形状的开口只容许同一种形状的物品通过。复台形状盒可以让宝宝对生活中的用品的形状有个了解,这个阶段的宝宝玩这个玩具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⑤1岁半左右——玩沙

很多小宝宝都喜欢玩沙、玩水之类的游戏,就是有些父母不给宝宝玩,怕弄脏自己的衣服,1岁半以后的宝宝已经懂得不能随便把什么东西都往嘴里塞,这时就可以让他们玩沙了。提供各种小工具,如小铲、小耙、小桶等,让宝宝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把沙子堆成自己想要的形状,玩这个游戏可以开发宝宝的脑力还有动手能力,所以有些父母不必要阻挠宝宝玩沙。

⑥2岁——娃娃

2岁大的宝宝是很有自己的个性了哦,宝宝这年龄是充分把自己的喜欢和厌恶表现出来。这时候他们就需要一个娃娃玩具。尤其是女孩子如果她们有了娃娃,她们就可以像妈妈对待自己那样对待娃娃了,给娃娃洗脸、穿衣、喂食,赞扬或责备娃娃。如果宝宝的玩具找不到了,他还会大哭大闹,一定要妈妈帮找到,即使买个新的也不一定喜欢,因为对玩具娃娃有了感情了。

⑦2岁半——图画书

妈妈们要知道给宝宝买图画书了,2岁半的宝宝应该培养他看图画的能力,这时候的宝宝已经通过眼、口、手认识了很多日常生活中的物品,如果能在图画书里找到自己认识的物品,那么他会觉得很开心。父母平时可以多花点时间陪宝宝看图画书,教宝宝认识图画书上面的事物。

⑧2-3岁——叠杯

叠杯对于宝宝来说是很好玩的哦,叠杯很独特它可以变来变去,可以变成一个高高的塔,也可以是一个单独的杯子,还可把小积木或其他小东西藏在叠杯内再寻找一番。这个游戏让宝宝觉得很有趣,同时又了解到有些东西是眼睛看不见的,但是它又是存在的。

⑨2-3岁——能拉着走的玩具

经常看到很多朋友家的宝宝都有一个玩具,能拉着走的玩具,宝宝也很喜欢这种能拉能走的玩具,慢慢地他们就会理解这一根绳子原来还有这样的牵动力量,和有电池的玩具比起来,这种可以拉绳子的玩具对宝宝的智力更具有开发哦。

⑩3岁——玩具车

宝宝这个年龄可以控制自己身体的各个部位了,走起路来也不会跌跌撞撞了,宝宝可以驾驶“小车”,可以开快或开慢,也可以骑“大马”,如果“小车”上还能载着他们自己的一些小玩具,而自己又能充当运输司机,那更是其乐无穷了。宝宝很会变着法子玩自己的玩具,一种玩具可以多种方式的玩,这也充分提现了宝宝开发大脑的能力。

小贴士:10种玩具可以开发宝宝的智力,以上已经对各个年龄阶段的宝宝玩什么玩具最具有开发智力做出了解释,让父母了解到宝宝每个年龄玩的玩具是不同的,这些对于开发宝宝的智力是很有帮助的。

分享个在家就能帮宝妈宝爸省钱赚钱的工具

粉象生活app。邀请码749468   V:cbaicy1314

出行上天有携程、飞猪
下地可以选哈罗、摩拜、滴滴
饿了有美团、饿了么、肯德基、麦当劳
无聊了还有猫眼电影、淘票票·····
生活优惠全面覆盖

淘宝天猫90%的商家,为了提高产品销量和店铺知名度,会设置不为人知的商品隐藏优惠券和佣金,很多使用优惠券APP的人领券享受优惠下单,提升了商品销量,淘宝官方便会给与店铺更多的流量扶持,这样店铺排名靠前,便会有大量不知道领取隐藏优惠券的人以原价下单购买,来达到快速盈利的目的。
而粉象正是这样的优惠券平台,能在第一时间接入这些优惠券和佣金,供粉象用户免费领取,如果你需要网购,那么一定要使用粉象生活!买东西之前搜一搜优惠券,避免花冤枉钱

粉象是一个综合性智能优惠导购APP
展示的所有商品都是
全部来自淘宝、天猫、拼多多、京东唯品会 小米有品的商家
用户在粉象领取优惠券后
下单还是在原来的电商平台完成
发货、售后依然是淘宝、天猫等商家提供服务
但是 通过粉象可以实现页面跳转 领券后更优惠
粉象是CPS电商 会员制的模式,即可以实现购物省钱,又可以分享获利

① 通过分享商品获得佣金
帮助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顶尖的电商平台做推广,只要你将好的商品分享给那些需要的用户,帮助别人购物省钱的同时,便可以获得商家的推广佣金。

② 将粉象生活App分享给有需要的用户
每一个下载粉象的用户都会拥有自己的专属邀请码,邀请小伙伴一起注册,通过粉象购物消费,以后她每次领券下单,淘宝京东都会给你佣金分成,当然,她邀请朋友通过她的专属邀请码注册也可以获得佣金。好朋友就是要一起成长,千万不要认为这是在赚取朋友的Money,在消费的过程中,朋友也得到了优惠券和佣金,并且她的佣金不会减少,而我们得到的是平台给与的额外分成佣金。
不要害怕分享,你身边的朋友每天都在消费,而你能帮他们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