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手术是把多余的脂肪细胞抽出体外,让它不再滚回来的方法。那么很多妞们的问题来了,脂肪没了,皮肤是不是会变松弛?

 

并不会。今天就来给大家详细解释一下:

 

1、瘦得过快是造成松弛的原因之一

 

先给大家明确一个概念:抽脂过后会变瘦,但由于油脂很轻所以你的体重不会变多少,我们追求的是塑形,看起来瘦,形体美。吸脂手术一次的吸脂量较好是3000ml,如果肥胖程度太高则需要进行多次抽吸达到理想效果,所以不可能一下子瘦很多,这样既增加了吸脂手术的风险,还有可能导致皮肤松弛。

 

2、医生技术过硬,皮肤松弛机率大大降低

 

吸脂术抽吸的原则是只抽深层脂肪,保留至少1厘米浅层脂肪。由于皮下的纤维中隔完整,恢复时会带动皮肤收缩,像皮肤凹凸不平或松弛之类的情况都会相应减少。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会控制好这个层次,不让类似的情况发生。

 

3、术后塑身衣辅助皮肤恢复紧致

 

吸脂术后一般都会要求求美者坚持穿弹力塑身衣,来帮助控制肿胀。一般穿3个月左右,具体时间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吸脂后穿塑身衣的作用

1.塑形:持续的压力对脂肪组织有塑形作用。能使脂肪颗粒均匀分布防止凹凸不平;

 

2.固定:对抗重力,将皮肤脂肪层固定在正确位置,防止皮肤松垮;

 

3.压迫:减少出血、组织水肿。弹力服压力要适中,过小不能塑形固定,过大则会导致静脉炎、静脉栓塞。

 

4、人的皮肤本身是具有良好的弹性

 

人的皮肤本身是具有良好的弹性,不像玩偶抽掉棉花就马上塌掉,只要不是重度皮肤松垂者,吸脂术后护理得当手术部位的皮肤不会松弛。

 

而至于术后皮肤能恢复到的紧致度,这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来说,皮肤越厚,抽吸后回缩力越强。所以男性比女性、外侧比内侧、后背比前腹、年轻比年老,术后塑形效果更好。

 

5、皮肤本身非常松弛,吸脂后皮肤也会松弛

 

如果求美者术前严重肥胖皮肤已经非常松弛,做完吸脂手术后,皮肤是会出现松弛情况的。这种情况通常可以加做局部的拉皮手术,切除多余的皮肤,则能使皮肤变得平整。但切除多余皮肤会留下伤口,所以大家在手术前要与医生充分沟通,衡量利弊再决定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