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猫狗等家里常见的小动物,人们不仅仅把他们视为宠物,更多地会将它们当作自己的家人,因此,主人们都十分舍得地把钱花到宠物身上,其中就包括款式多变的宠物屋。接下来,广州宠物屋定制专家就为大家分享一下,哪些产品是深受主人们的欢迎。

1. WW8011 拼装猫窝

长宽高分别为32*29*32cm的WW8011型号拼装猫窝,产品外观颜色为灰色,采用积木设计,可多款叠加放置,为专门爱钻洞好动玩耍的猫猫设计。

2. WW8005 半三角宠物屋

WW8005 半三角宠物屋的长宽高为71*43*50cm,相对普通的宠物窝要大;宠物屋的主要颜色为白色,特点是有着简约人性化的透气设计,通风效果好,可以满足一些怕热宠物的生活需求。

3.WW8007 带餐盘窝

长宽高分别为52*62*51cm的WW8007 带餐盘窝,产品外观颜色为灰色;这款宠物屋最大特点就是在原来的设计中就带有置物的托盘,可以供主人为宠物放置玩具、餐盘等物品,节省空间。

同时,广州窝窝研发生产定制的宠物屋主要是使用环保负离子板作为主要制作材料,可以起到杀菌、净化、保健、环保的作用。想了解更多广州宠物屋定制批发的资讯,可百度“广州窝窝宠物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