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AO 有桃饮料厂-

『有桃饮料厂』太有料了吧!

而且一整杯都是料

///

装修环境成功燃起青春回忆

带你一秒穿越回80年代!

一起喝跨它~

📍正佳广场旁·天河南一路店

YOUTAO

有·桃·饮·料·厂

/在法律范围内,活动解释权归商家所有/

复古年代感十足,进驻广州CBD

▩ 人气超高!排队是标配 ▩

凭借着网红复古风的造型,刷爆了各大平台!排队3小时也要打卡的网红奶茶店,终于来广州啦,就在正佳广场旁!想喝记得要趁早来…

▩ 杯杯都是真材实料 ▩

不难看出,有桃主打性价比。每一杯都是真材实料,优质红茶和纯牛奶打造。招牌也是“纯奶制造,实惠多料”,而且“好喝不贵”,瞬间被圈粉了~

▩ 喝到就是赚到 ▩

●●●

夏日必喝的快乐水!五大系列任选,仙草/珍珠/芋圆/红豆通通都有,喝两口就回本~

几乎人手一杯的经典出品

▩ 豆/乳/大/满/贯 ▩

YOUTAO

– 豆乳大满贯 –

Douru Grand slam

选择困难症患者必pick!在经典奶茶底再加入秘制豆花、手工芋圆,最后在新鲜淡奶油雪顶上撒满醇香黄豆粉,豆乳爱好者的人生大满贯出杯!

“半碗秘制豆花打底”

一把黄莹莹的豆子,经过一番风云便成为了雪白的豆花,豆香奶味饱满又香甜!口感十分像布丁,是真的很嫩滑,在勺子上颤巍巍~像极一个白胖子!

“用料超良心,满嘴香甜滑嫩”

奶茶底和豆花的混搭,产生不一样的反应,舌尖感觉“滑嫩”到极致!像吃布丁一般,完全不用舌头发力,绵绵溜溜地就进了肚~

“甜蜜奶油雪顶,一口就沦陷!”

奶油雪顶入口即化,瞬间抓住你的味蕾!上面还铺了厚厚一层的黄豆粉,隔着老远都能闻到豆香味,诱人得很~

豆乳浓郁醇厚,雪顶顺滑如丝,当这份甜蜜缠绕在舌尖,像极了初恋时的美好。吃一口,回味无限,吃两口,快乐加倍!

▩ 嫩/仙/草/大/满/贯 ▩

YOUTAO

– 嫩仙草大满贯 –

Shao xian cao Grand slam

有桃饮料厂的招牌就是这一杯『豆乳奶茶』了,满满一大杯的豆乳奶茶,从颜值上就俘获了大家的心。

“鲜制豆乳奶茶,肚子里都是料”

// 加入Q弹爽滑烧仙草

// 红豆、芋圆、花生碎统统不能少

// 最后加入调制好的奶茶,就完成啦~

烧仙草、红豆、芋圆、碎花生…满满的料!这一碗细腻冰凉的大满贯,一口滑溜下去,入口满足又充实,简直就是从视觉到味觉的享受!

每一种小料本身的味道与奶茶碰撞在一起,香甜绵密、层次更为丰富,每一口都是料,边喝边嚼让人停不下来!

“满足感MAX!”

● ● ●

鲜奶的香醇和烧仙草的滑嫩完美融合,也太快乐了吧!火热的天气来一杯,让你像是在38°C的天气里游泳,一口就治愈夏天的燥热~

这几款也尽管点,踩雷算我输

▩ 雪/糕/嫩/仙/草/双/拼 ▩

绵密冰淇淋搭配Q弹烧仙草,每一口都带着满满的冰爽气息。喝一口,那独特的味道在口中蔓延开来,瞬间抓住你的味蕾!

顶上的雪糕口感非常的顺滑,入口那一层鲜奶的香味会迅速化开蔓延,咬下去的绵密扎实口感,奶味极其浓厚~

烧仙草和雪糕的混搭,让整杯饮品浓厚香醇。实实在在的品质用料,喝到的每一口都满满是料,让人心生愉悦。

▩ 热/情/果/翡/翠/冻/冻 ▩

从颜色看起来就很热情很有夏日感,一口下去能喝到好多百香果粒,搭配翡翠在口中绽放酸酸甜甜的味道,爱了爱了。

<<<<<<<<<<<<<<<

猛吸一口,感受每一颗金黄色的果肉在嘴里散发出的酸爽,果粒柔软富有弹性,酸甜香浓的滋味在口中弥漫~

▩ 豆/花/芋/圆/双/拼 ▩

芋圆波波外层软糯,嚼起来韧劲十足,口感上佳,搭配嫩嫩的豆花,形成口感的反差,让人享受到两种不同的美味体验~

▩ 这些统统都要安排上 ▩

特调冰咖

西柚冻冻

柠檬翡翠

这杯冰咖居然还会“分层”,不仅颜值高,味道也很让人惊喜~西柚冻冻、柠檬翡翠…清新的茶香混合着水果的香甜,凉爽十足。使劲嘬一口,满满鲜甜清凉!

童年回忆满满的『奶茶小铺』

一进店门,走错片场的错觉依然存在,分分钟穿越到1980年代,『有桃饮料厂』总是能够把每一个怀旧的细节做到极致。

摆得整整齐齐的饮料瓶罐、小零食和充满儿时回忆的矮板凳,瞬间将时间推回那童真无忧的年代

/在法律范围内,活动解释权归商家所有/

有桃饮料厂(天河南一路店)

📍店鋪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南一路

100号101房(正佳广场南门对面)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0:00-23:00

🚥交通指引:

地铁APM线天河南站A口步行330m

-The End-

*本文图片内容归广州吃喝玩乐蒲所有,不可盗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