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的一切,湿乎乎今夜的一切,湿乎乎

今晚的雨,来的真突然。说下就下,说噼里啪啦,就噼里啪啦……


本想着去铜锣湾海底捞吃一顿,结果一问,前面有30多桌在等待,算了算了。

还是去胖子老火锅吃一顿吧。

冒雨前进,回忆涌上心头,好像去年夏天也是这样,人们都站在两边的商铺里躲雨,就看到我与朋友淋着大雨前进,只为吃胖子老火锅,像极了两个傻子……

言归正传!

由于疫情的原因,之前可以在橱窗里,想吃什么,自己挑选食材拿走就可以。现在也变成了,根据菜单选择,服务员把相应的菜品端出来。

今天,我们点了一份88元的双人套餐。

番茄鸳鸯锅、精品羊羔肉、麻辣嫩牛肉、菌菇拼盘、蔬菜拼盘、丸丸丸,宽粉再加一份肉蓉面。

你会不会觉得这个套餐里的内容不是很多,放下心来!我们两个人,将近300斤!最后都吃撑了!

胖子的麻辣火锅底料,越煮越辣。你可以调一份香油料(最最基本的,就是盐+蒜泥+香油),无论是荤是素,从麻辣锅里出来,浸入香油料里,再进入口中,香油混合着麻辣的香气,食材本身的味道再加上辣锅里众多调味料的加持!被香油料一催化!一大口全吃下直呼过瘾!当然,你也可以细嚼慢咽,慢慢品味!

啊!我这该死的口水!

番茄锅嘛,就搭配麻酱料,满满一碗芝麻酱,再搭配其他配料,最后来几滴醋增香!将蔬菜拼盘里的菜依次放入番茄锅,适当时间后,捞出并陷入麻酱料中,番茄与麻酱的香味一点也不冲突!散发着番茄香味的菜叶裹着厚实的麻酱,入口柔~一线喉~

再来一碗店里的免费南瓜小米稀饭,用料足,并不是满满的淀粉粘稠味!南瓜的香甜秒秒钟进入你的鼻腔!再吃几口免费凉菜以及糖蒜!

就算感觉自己已经吃得很饱了,也还是要吃一份这里的免费冰淇淋。这里冰淇淋是自助的,拿上蛋筒,你想吃多少就用机子“挤”多少,有能力的人,可以“挤”好高!但是还是要节约食物,不要浪费呦!

店家最后还送了一盘西瓜,这个天气,吃完火锅,再来一盘解腻的西瓜,那感觉,太爽了吧!

嗝~~~各位晚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