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有些时候,会做出一些很奇怪,很迷惑的行为,特别是狗,就算是一些日常看起来很乖的狗也是如此,不过也正是这些迷惑古怪的行为,让我们得以在紧张的工作生活开怀一笑,释放压力。

而且,最有趣的是不同物种的动物之间的互动,更是令人捧腹,比如下面这只狗狗和鱼。

主人喜欢养宠物,养了狗和鱼,有一天,这只狗狗和鱼缸里的鱼不知道为什么就互相不爽了起来,看着看着,就想要打架。

在被鱼一直凝视的的过程中,狗狗突然扭头望了望主人,“铲屎的,要是我们真的打起来了,你要帮哪一个啊?”

但是一直拿着相机拍摄的主人,显然是一心想要看热闹的,根本没有理会这只狗狗的“求助”。狗狗和鱼似乎已经等不及了想要开打。

最有趣的是狗狗多次张嘴想要咬这条鱼,并且也多次互相攻击的动作,但是因为有鱼缸玻璃的阻隔,最终才没有打起来。

老实说,顽皮的狗,会与主人斗气玩耍的我们见得很多,但是很少看到鱼也会这样子跟狗怄气,为什么呢?哎,可能也是因为在鱼缸里太苦闷了吧,狗呢,通常主人会买很多的玩具跟玩,而且还会带上街散步和社交,但是鱼实在是没什么空间,鱼每天都在鱼缸里游来游去,也没有猎物可以发泄精力。

可能鱼和狗也是知道这场架实际都是打不起来的,但是气势不能输啊,不然老子以后在江湖怎么混?

不知道各位看到这个场景的时候有什么感觉,反正我身边的朋友是忍不住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