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狗看着高大,其实内心比较胆小,有的根本无法看家护院,还得主人保护它们,下面看看是哪几种狗狗这么胆小吧。

  六、萨摩耶

  萨摩耶天生贵族气质,长得也是高大,但是内心却胆小。不过有时它也展现淘气的一面,会给家里带来小破坏。

  五、边牧

  边牧的胆小并非我们讲的真正胆小,而是它会根据实际情况判断该出头还是寻求庇护,可以说非常机灵了。

  四、柴犬

  柴犬在外面遇到其他狗狗时,有时都会躲到主人身后,深怕和对方起冲突。

  三、阿拉斯加

  阿拉斯加看着也是非常高大,但是胆子却太小。有时遇到比自己小很多的狗狗,都会躲到一边。

  二、大丹犬

  大丹犬看着是非常威猛的,但其实内心却胆小的多,还比较黏人。

  一、哈士奇

  哈士奇很爱和其他狗狗吵架,但是却动口不动手,根本不敢跟其他狗狗PK,足以可见哈哥有多胆小了。

  想要让哈士奇更健康,需要吃一些健康的狗粮,比如你可以选择爆宠卡比44磅咖比CANIDAE天然全犬型,非常营养!爆宠卡比44磅咖比CANIDAE天然全犬型 狗粮原味四种肉分装试吃500g

  结语:除了这几种狗狗,其他狗狗你还知道哪些比较胆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