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的女人们都比较注重自己的身材。可是肥胖问题却让很多人觉得烦恼。大肚腩,水桶腰不仅影响美观,对身体健康也有危害。为了快速减掉多余脂肪。很多人会去做吸脂减肥。那么做腰腹吸脂需要多少钱?



腰腹吸脂的优点

1、吸脂手术其实是安全可靠的:目前正规的医院,进行吸脂手术的时候,都是运用的技术对皮下脂肪进行定位后,精确控制吸脂位置以及数量,会自动避开血管和神经组织,吸脂不会再损伤机体;

2、吸脂手术个性设计: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情况与要求,个性化的设计吸脂减肥方案;

3、吸脂的创口非常小:创口大小如2mm的发丝 ,手术后基本不会留疤痕;

4、肌肤平滑:脂肪抽吸均匀,术后积极护理穿塑身衣,吸脂后皮肤平整光滑,没有凹凸不平的现象。

5、快速无痛:吸脂手术的手术时间比较短,无痛苦,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

6、精确匀称:精确减去腰、腹、臀、腿、脸等部位的脂肪,定位准确;

7、皮肤更紧实:运用独特的分层吸脂、均匀吸脂技术,吸脂后皮肤不但不松弛,还可让原本松弛的皮肤变得紧实;

8、毫不反弹:瓦解人体多余脂肪的同时阻断脂肪再生,确保不反弹。



腰腹部吸脂多少钱?


做腰腹部吸脂大概是10000-30000元左右,具体价格与以下因素有关:

1、腰腹部吸脂要多少钱与选择医生有关:

腰腹部吸脂手术成功的关键性,就在于医生的技术。好的医生一定要搭配上好的技术,也要拥有好的设备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辅助作用,让手术事半功倍。只有拥有这样的人才,才可以沉着面对手术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及时解决。

2、腰腹部吸脂要多少钱与选择吸脂量与吸脂方法有关:

一些求美者抽取的脂肪量多,腰腹部吸脂手术所花的时间长,费用较高;一些求美者抽取的脂肪量少,所花的时间少,费用会较低。还有腰腹部吸脂手术方法不同,超声吸脂、电子吸脂术、快速负压吸引术、韩式分层吸脂紧肤术,次数不同也是影响价格的方面。

3、腰腹部吸脂要多少钱与选择医院有关:

腰腹部吸脂选择正规知名的整形美容医院,无论在医师专业水平,医院设备,医院坏境还是服务质量上都要比小医院高 端得多。在手术的效果,以及手术的安全性上也更加有保障。



腰腹部吸脂一次能吸多少脂肪


医生告诉各位美女们,做腰腹部吸脂手术,吸取的脂肪不是越多越好的,而是有一定的吸脂数量限制的。如果一次吸脂的数量过多,可能会导致腰腹脂肪比例的平衡失调,甚至会导致腰腹部皮肤和肌肉层组织粘连,危害腰腹部的健康的。

一般情况下,做腰腹部吸脂手术,一次吸脂量大约是在800-4000ml左右。当然,这个吸脂量不是固定的,而是根据美女们腰腹部脂肪堆积的情况来确定的。如果脂肪堆积过多,一般是建议少量多次进行,保障腰腹部的健康。



腰腹吸脂减肥有哪些注意事项?

1、吸脂后的饮食要注意

为了避免切口处发生感染或者其他问题,在吸脂后一定要注意尽量清淡饮食,不吃海鲜一类发物,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2、注意创口护理

手术的当天切口处可能会有部位残留的肿胀液渗出,这个时候一定要及时告知医护人员更换纱布,切不可自行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另外术后3~5天内都不能沐浴,尽量擦洗就可以了。

3、穿紧身弹力服

为了帮助固定剩余的脂肪,求美者一定要听从医生的指导,在术后3~6个月内都有坚持穿紧身弹力服,并且需要不断调整弹力服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