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翻译过后就是《美少女战士》“月野兔”的重绘挑战!

没想到这也引来了众多大神的参与~他们还把自己的独特审美加在了角色上…使其变得特别有趣。没想到已经到了2020年了水兵月还要遭受灵魂画师们的花样重绘!果然不愧是动漫界的文艺复兴。

挑战规则:画家们必须用自己的画风重绘《美少女战士》中的特定情景。挑战规则:画家们必须用自己的画风重绘《美少女战士》中的特定情景。

那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惊艳的画风吧~

先上原画不然你看完可能会忘记水冰月到底长什么样子了(ノ ̄▽ ̄)。

《美少女战士第一部》第01话 -《华丽变身》《美少女战士第一部》第01话 -《华丽变身》

曾经那个金黄色双马尾的形象不知被多少女孩子当做幻想的目标。一句经典台词“代表月亮消灭你”也成为了那个时期大部分女孩子的口头禅。

难怪这个挑战如此受欢迎。人们正在重拾童年,并重建了动画中最具标志性的女性形象之一。

(以上所有图片均为转载~绝大部分都保留了水印。有些投稿图片完全不清楚作者是谁…有人知道可以私信我)

​​​​